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成就特色面馆的三大法宝

发布时间:2016-05-27 16:43: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孟召

面馆很常见,可是特色面馆并不常见,平时人们可能比较熟悉的就是板面、拉面、刀削面,到一家面馆里面坐下,在吆喝声中迎来了一碗热腾腾的面。

诚然,这是比较常见的面馆才有的场景;也是从老祖宗那里传承下来的一种面馆特色,可在市场经济下,中国的面馆太多,竞争太激烈,以致于在发展的时候出现了瓶颈。

董小姐的故事面馆团队在创立该品牌前,就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一家特色面馆想要真正成为闻名四野,让人记忆犹新的,就得在其他方面做拓展。董小姐的故事团队为了避免该品牌出现“泯然众人”的状况,通过三样法宝,对传统面馆进行了创新、升级。

第一样法宝叫做情怀面馆。董小姐的故事创世团队深挖海派文化元素,让人们脑海中早已经拥有深刻的时代情怀记忆的上海滩,呼唤回来,来到董小姐的故事面馆内,你会发现什么才是真正的畅游于那个经典的时代。

第二样法宝叫做工艺面馆。董小姐的故事创始团队一直认为想要将面做好,就得综合各方的工艺,让工艺在创新中不断发展,他们吸收了上海手工面的技艺精髓,而后将其他经典面种的经典做法融合进去,形成了现在的经典“董小姐”风味面。

第三样法宝叫做团队面馆。所谓团队就是建立在品牌推广的基础上的,因为董小姐的故事面馆隶属于山东淘朵餐饮集团,是一家十分成熟和强大的餐饮公司,公司拥有设计、运营、地产、推广等多个团队,在这样的团队支撑下,董小姐的故事总能正确面对困难和解决困难。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