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中国好面馆是这样来的!

发布时间:2016-05-27 16:44: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孟召

在2015年之前,董小姐的故事还是默默无闻,可2015年之后,它就像一颗流星划过天际,让人不禁仰望。

在很多人嘴里,董小姐的故事有一个称呼“中国好面馆”,有这样的称呼自然是得到了极大的认可的,何谓“好面馆”?何谓“中国好面馆”?

其实只要进入董小姐的故事面馆里面,你就会知道“中国好面馆”是怎样来的?

当你站在这个面馆的入口前,看到那抹浓浓的文艺绿,你会有种特殊的感觉——清新。

进入董小姐的故事店内,你也会感受到这点。之所以会产生这样的感觉,而不是上海滩那种沧桑的奢华感,源于董小姐的故事创始团队对于店内设计的创新与融合。

董小姐的故事是整体风格是“海派”,要有上海文化的样子,但是不能完全照着上海的味道做;真正让顾客接受,让现在的顾客感受到情怀才是最重要的;董小姐的故事将现在的文艺范和经典的海派风格结合起来,形成了现在这种有着上海魅力的清新感觉。

如果你想点一份面,你可以在那个别致的菜单中看到很多经典的面品:担担面、臊子面……董小姐的故事容纳了全国经典的面品,它要创造的是让感受到情怀的人们,品尝全国各地的经典面品,在经典文化里找到经典的味道。

不论你在这里如何走动,总能找到一个让你心动的细节,也许是那个精致的留声机,也许是一副上海美女图,还有可能是服务员的一个笑容……

专心于文化,专注于细节,中国好面馆的称呼就是这样来的。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