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如何加盟合适的面馆?

发布时间:2016-05-27 16:45: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孟召

“面馆已经泛滥,不创新,前路堪忧。”国内知名餐饮品牌董小姐的故事面馆乔经理如此说。

这样的观点来源于当下大众餐饮发展迅速、特色品牌不断扎堆的背景,越来越多的面馆开始出新、出奇,不仅味道上下了大功夫,还在品牌包装上下了更多的功夫。若不能重新调整思路,只会距离最初的目标越来越远。

乔经理说:“董小姐故事海派风味主题面馆走的是直营和加盟双重发展的路子,我们接触过很多餐饮创业者,他们往往对于激烈的市场竞争存在担忧,对于创新又有一种充满风险的看法。”

乔经理说的这种情况很常见,对于创新多数人的看法是不接地气。

“其实做餐饮,尤其是餐饮加盟不创新只能在路上迷失。因为想要成功必须是先人一步才可以。我们的公司为了帮助加盟商可以在市场上先人一步,在平时的品牌建设中,也是步步领先。”乔经理分析了董小姐的故事面馆的创新路径,“我们的创新不是单纯的出奇,而是用文化元素波动顾客心里的哪些感情,让每个人都能在这里找到情怀。”

乔经理建议在选择面馆类加盟品牌的时候,首先要看是否有足够的创新,也可以理解为特色,这样的品牌在市场上到底能不能让人一眼就认出来是很关键的;其次,加盟的品牌要拥有强有力的团队支持才可以,不然无法协助加盟商完善各种开店和运营环节;最为核心的一个是面馆有没有拿手的菜品,味道好不好,顾客是否接受,做好这点是需要大量的菜品研发的。

因为实现了上述的这些方面,董小姐的故事在市场上不仅收获了顾客的肯定,也得到了创业者的一致认可。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