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十里铺中心校认真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30 12:52:48  |  来源:中国网-创新视点  |  作者:  |  责任编辑:朱曼硕

为进一步加强对中小学党员干部的管理,促进党员干部工作作风、生活作风持续转变,广平县十里铺中心校认真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心校召开了“两学一做”活动动员大会,中心学校党支部就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进行了专题讲座学习,并结合本校实际,扎实部署安排了“两学一做”今后的学习活动。同时,对各中小学校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1、要原原本本学,学精髓,补好“钙”,加足“油”。2、要认认真真地抄写《党章》。3、要认真思,力求创新思路,促进工作。4、扎扎实实抓,引导党员真学、真懂、真用党规党纪。5、切切实实查,查实问题,查明短板。要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善学善用,务求实效,为“活力而有文化,遵守党规党纪的石城中学”而努力奋进。(王小芳)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