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创新博览>

电影《快乐童年2》演员招募(盐城站)开始了

发布时间:2016-05-30 16:37: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孟召

由著名影视演员翁虹,著名影视演员李光复,知名影视演员陈思斯,知名影视演员张钧涵参与拍摄的电影《快乐童年2》,6月1日正式拉开盐城站演员选拔的序幕。

电影主创团队,目前已经在紧锣密鼓的安排当中,所有的儿童演员角色将在这次比赛当中产生。《快乐童年2》演员海选也已经正式启动。影片将延续《快乐童年1》的儿童风格系列,继续关注少儿教育及其身心健康问题,将家庭、亲情、友情多重元素的广泛触角深入到社会的各个层面,通过电影让更多的人们去主动关注身边的儿童,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儿童的身心健康关系到一个家庭乃至整个未来社会的和谐发展。

影视出品方上海儒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儒金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海涛先生介绍,本次面向社会海选小演员,是希望让普通的孩子自己演自己的真实生活,给更多普通孩子机会,让更多人喜欢儿童电影。目前正式招募9-12岁适龄儿童参加海选,并于7月在盐城举办总决赛,获胜儿童最终将会获得参演电影机会。

参赛细则

(一)参赛条件:

1、年龄条件:年满9—12周岁少年。

2、身体条件: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活泼大方。

3、艺术素质:有艺术特长、口齿清楚、普通话流利,有表演天分。

(二)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

现场填写报名表和有关资料等在集中量体时递交,并确认签字。成功报名之后备案。

2.电话报名

报名者可于规定时间内拨打报名电话报名,分赛区报名电话。报名之后需集中时间到指定的报名点补填报名表以及确认签字及有关资料等在集中量体时递交。

3、文艺团体、艺术院校等可直接向组委会团体报名。

4,海选也可在海选地点现场报名比赛。

5,所有报名必须在家长陪同下完成,家长需提交身份证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等。

(三)报名时间

2016年6月1日——6月15日

比赛时间;分赛区两场比赛

2016年6月18/19日和6月25/26日

2016年7月2日或3日参加决赛选手集体赛前培训。

初选不设奖项设置,只有晋级,待定,淘汰的现场成绩公布

初选将选拔40强选手进入总决赛

(可以参于总决赛争夺电影角色)

1、预选赛:自我介绍+个人才艺展示+回答评委提问

A、参赛者依次登台(时常在5分钟以内)

B、经现场评委现场评比才艺展示;

C、每场初赛由评委现场给结果,最终评出入选总决赛选手。

2、主要评审内容:

体貌仪态:台风、表现力、站姿、着装、仪容等;

天赋条件:应变与协作参与团队及公益活动、才智问答;

表演技巧:艺术表现力、表演能力、才艺展示三个主要方面;

语言素质:语言表达能力,现场的反应能力;

(四)评比方法:

现场评委直接表态,本着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现场给出成绩结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