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术市场>移动互联>

野战排席卷头条!玖的VR亮相创交会成焦点

发布时间:2016-05-31 10:00: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小瑜

本月5月27日,2016“创响中国”巡回接力首站活动暨2016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创交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启动。其中科技成果展是本次创交会的重点,而玖的VR继上次文博会后再成焦点!

说起本次创交会的嘉宾可谓是重量级:国工程院院长周济,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尚勇,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朱小丹,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林念修,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等领导均有出席。

创交会致辞环节

如此重量级人物如果能到访视察自己的科技项目,除了深感荣幸之余,也代表着公司实力得到政府肯定与重视吧!看起来很难,不过玖的VR做到了。以下是广东省长朱小丹前来玖的VR视察虚拟现实体验馆的画面,引来群众围观,将现场一度围得水泄不通。

广东省长朱小丹前来视察

不光如此,玖的VR还接受了中央电视台、广东电视台、广州电视台等媒体的采访,让玖的VR虚拟现实体验馆的曝光度更上一层楼,下面截图是广州电视台第一现场对玖的VR董事长的采访。

电视台采访玖的VR董事长

另外,国务院官网、广州日报、羊城晚报、新快报、南方日报等媒体也报导了玖的VR虚拟现实体验馆爆红创交会的盛况。没错,玖的VR再次荣登各大媒体头条!

玖的VR出现在各大媒体报刊头条位置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玖的VR的虚拟现实体验馆出现在展会里面,也不是第一次被电视采访、被网络纸质媒体等报导了。之所以玖的VR的产品每次都能火爆展馆、惊艳全场,甚至得到政府的肯定,最大的原因就是:当同场展示的科技成果还只停留在概念阶段时,玖的VR已经率先实现“产品落地”。

概念再好也只是概念,就好比梦再美好终究也是梦一场。真正厉害的人则能把“梦”实现,玖的VR做到了。就拿上个月发布的“野战排”举个例,野战排是全球首个支持五人同时联机的VR设备。当VR游戏还停留在单人模式的时候,或者说其他公司的“联机”功能还处于概念阶段的时候,玖的VR野战排领先市场一步,实现产品的落地。

电视台拍摄野战排取材

对用户来说,野战排推出意义在于,把VR的游戏性提升到了另外一个层次。以往的VR游戏都是单枪匹马单打独斗,画面再好特效再炫,能够欣赏体验的也只有自己一人,久了之后未免产生审美疲劳,用户粘度也开始逐步下降。而野战排的推出则打破了这样一个瓶颈,最多支持五人联机一起游玩的野战排让游戏性跟用户粘性呈几何增长,有了几个亲朋好友一起并肩作战,你将更加所向披靡,你所看的所感受的都可以即时与旁边的朋友共享,俗话说得好,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更何况五个!

对商家来说,VR市场是巨大的,前景是美好的,而野战排可以让商家抢先占领市场;另外,野战排最多支持五人联机的模式,除了游戏性与用户粘性得到巨大提升之外,商家利润也可得到数倍提升!跟传统一次只能让一个用户体验的VR设备不同,野战排一次能让最多五位用户一起体验!一次一人体验利润高,还是一次五人体验利润高,这笔账商家不用算都知道谁划算吧!

本次关于玖的VR虚拟现实体验馆在创交会的介绍就到这里,更多创业资讯,请登录我们官网浏览查询。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