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欧丽妍护肤品牌顺应市场而生

发布时间:2016-05-31 17:38: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孟召

近年来不管走在哪里,不管是用电脑还是玩手机,大家听得最多、看得最多的话题那就是“微商”了。说起微商,有的人觉得并不靠谱。但是这样“不靠谱”的事情,却让很多人实现了逆袭。最最现实的是,不管你的朋友圈有多么小,总会有那么五六个正在做微商或正准备做微商的,这是大势所趋,不是谁能够改变的。

欧丽妍发现,觉得“微商”不靠谱的人,要么就是自己做微商没有赚到钱,要么就是身边的朋友做微商没有赚到钱。其实,做微商没有赚到钱有很多原因,今天欧丽妍为大家揭秘做微商不挣钱的三大原因,相信大家了解之后再也不会说微商不赚钱。当然,如果你像欧丽妍微商团队的大部分人一样都赚到钱了,那就不用继续往下看了。

欧丽妍护肤品牌顺应市场而生

第一、产品不好

微商,也是商人的代称,也是做生意。商人在卖货,微商也是在卖货。既然是买卖,那肯定是有用的,如果产品没有效果你人再好别人也不会买。比如,你卖的面膜根本没有效果,就算卖出去第一次也不会有第二次。

所以,大家做微商,产品一定要选择质量好的,需求量高的。为什么欧丽妍面膜能这么火?因为面膜跟一天三顿饭一样,是必不可少的。有些人是天天做面膜,不做面膜就不舒服。因为人活一张脸,有个好的脸蛋比吃饭都强。最重要的是欧丽妍效果显著,一片抵三片,当然备受推崇。所以说,做微商,选择一个好的产品非常重要。

第二、销售模式错了

欧丽妍发现,现在很多微商方向出了问题,他们认为做微商纯粹就是为了挣钱,整天疯狂招代理,把自己的产品夸得天花乱坠,还弄一些假的图来欺骗用户。然而,这种微商常用的忽悠方法已经被曝光了,你认为再给客户洗脑还有用吗?

当然,也并不是说不能招代理,不能招分销,但是最重要的一点是在自己挣钱的同时,还要帮助自己的代理赚钱,而不是给他们代理了就不管了。欧丽妍认为,做微商跟做传统营销是一样的,都讲究诚信经营,只有产品真正有效果,代理商也挣到钱了,才能真正提升品牌的形象。找准方向,诚信经营,是实现长久盈利的关键。

第三、不懂网络营销

如果既有好的产品,又有好的销售模式,却还是没有挣钱,那究竟是为什么?那就是疯狂刷屏惹的货。你想一想,如果是你自己,累了一天了,就想看看朋友圈一些新鲜的事情,哪知道一看就是几个人的广告,可能你也会屏蔽掉所有的微商。

其实对于朋友来说,发发广告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单纯打广告是一点意义也没有。欧丽妍为大家支招,其实微商发广告是可行的,但是偶尔也要发一些大家喜欢看的,有趣的东西,甚至可以在有趣的微商段子里加一些产品的广告,这样既能达到宣传的效果,又能愉悦朋友们,何乐而不为呢?

好了,今天欧丽妍微商课堂就上到这里,希望大家在真正了解“微商”之后,能够对微商有一个新的了解。想做微商的朋友也可以联系我们,欧丽妍护肤品,品质值得信赖,值得你的加入!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