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汽修教育专家 汽车美容选择重庆科龙汽车美容培训学校

发布时间:2016-06-02 11:14: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孟召

重庆科龙汽车美容培训学校是重庆地区规模最大的汽车维修、汽车美容专业学校,重庆科龙汽车美容培训学校成立于1998年,是经重庆市人社局批准成立的正规办学单位,重庆科龙汽车美容培训学校主要开设汽车维修、汽车美容方面的汽车专业技术培训。现今办学已有18年历史,培训各类汽车维修、汽车美容方面的专业技术人才2万余名,曾获得重庆市“就业安置先进单位”、重庆市“优秀职业学校”、重庆市“就业创业定点学校”、“全国诚信办学单位”等荣誉称号。

图片1.png

重庆科龙汽车美容培训学校办学思路是“以就业,促创业”,开设的汽车各类专业都是当今社会需求最广泛、人才最紧缺、就业最容易、创业成功率极高的实用汽车维修与美容技术。重庆科龙汽车美容培训学校办学规模宏大、教学管理严格、师资力量强劲、设施设备完善、实验器材充足、教学设备先进,是汽车专业学校中的一流学校。

“学过硬汽车技术,动手是关键”,重庆科龙汽车美容培训学校采用最先进的校企结合汽车实战技能学习模式,重庆科龙汽车美容培训学校拥有大型的汽车维修车间,正规的汽车装饰美容实体店,为学员提供大量的汽车维修与美容实践操作机会,半天理论,半天实践的教学模式,让学员在实践动手操作中学习真正过硬的汽车技术。教师队伍是学生求学成材的基本保证,重庆科龙汽车美容培训学校拥有一支德技双馨、富有活力的教师队伍,所有教师都来源于汽车维修与美容行业的精英,均有很强的汽车技术实战经验,双师型教师占相当比例。

图片2.png

“半天理论,半天实践操作亲自动手修车,是重庆科龙汽车美容培训学校教学的最大特点。学过硬汽修技术,动手是关键,只有学员通过大量的实践操作,才能真正将所学的知识,融会贯通,运用于汽车维修实际工作中,通过这种理论加实践的教学模式,学员将取得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学习效率更高,技术学得更精湛、更实用!

同时,重庆科龙汽车美容培训学校教师师德优良,管理严格,学校明文规定所有教师不准参加学生的请吃请喝,不准老师收受家长或学生的任何礼物及红包,一经发现,学校一律严惩。

教书育人,是教师的天职工作,重庆科龙汽车美容培训学校保证让每一个学员能在重庆科龙汽车美容培训学校学习一门求生的本领,学习到一门真正过硬的技术,重庆科龙汽车美容培训学校确保将竭尽全力,将自己有限的技术,无限的传授给每一个学员。

就业创业找出路,科龙学到好技术”,来科龙学习的均是社会有志青年,都是想学习一门精湛的汽车专业技术,“好前途,技术才是硬道理!”重庆科龙汽车美容培训学校将以“创新的教学内容,独特的课程设计”组织教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前瞻社会发展,真诚为学生开创辉煌事业!

图片3.png

(2015年重庆科龙汽修学校秋季招生图)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