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李健为《传奇情仇》流干泪 今晚重庆卫视首播

发布时间:2016-06-02 11:44: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孟召

年代传奇大剧《我和她的传奇情仇》将于今晚登陆重庆卫视黄金档。该剧由北京卓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庆广播电视集团联合出品,由金牌制作人李娜再度携手著名导演陶秋普打造。李健、颜丹晨、史光辉、祖峰、周奇奇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讲述了发生在民国的乱世青岛时期一段荡气回肠、相爱相杀的传奇故事。

在《永不磨灭的番号》、《战魂》等热播大剧中有出色表现的李健,相比较以往的“铁血硬汉”形象,在这部剧中多了几分洋气的外在、尊贵的身份以及细腻的情感。他将以“霸道总裁”和“高富帅少爷”的形象给观众带来了精彩的亮相。对于这次全新形象的展现,李健笑言:“现在终于逮着一个机会,可以尝试集霸气、帅气、洋气、义气于一身的角色。”

为了完美地诠释角色,光从造型方面,剧组就下了很多功夫。“为了让我更符合大少爷的形象,光是衣服就足足试了两天,西服也有好多套,这下大家可以见到一个全新的李健了。”李健笑道。

据说,这部戏不仅在造型上颠覆了李健以往的形象,就连人物情感方面的描画也让观众感到眼前一亮。不同于很多男人战争场面居多的年代戏,《传奇情仇》这部剧主打的则是感情线,这样的人设终于可以让李健大展身手:“我特别希望能多演一些表达感情细腻的戏,”剧中他将面临很多的感情纠葛,像全家灭门,兄弟反目,还有爱情的背叛,经历了无数情感冲击,都需要丰富感情戏的表现,非常考验演员的演技。用李健自己的话说:“为了这个戏,我觉得自己这辈子的眼泪都快流干净了。”

比起来自感情戏的震撼,这部剧的打斗动作戏也将带来酣畅淋漓的视觉享受。剧中李健身手不凡,在数次与日本人之间直面冲突中,精彩的打斗动作堪称是这部剧的一大亮点。精准有力的动作、传神到位的表情,将角色诠释的有板有眼、精彩纷呈。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