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研讨论坛>

厦门科技局搭建生物医药行业与资本对接平台

发布时间:2016-06-02 18:26: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唐玉玲  |  责任编辑:王孟召

厦门科技局搭建生物医药行业与资本对接平台

中国网6月2日讯 通讯员 唐玉玲)生物医药企业一直以“高投入、高风险、高专业性”等特点令投资机构“望而生畏”。这不,就在6月2日厦门科技培训中心二楼,由厦门市科技局“作媒”,厦门科技产业化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作陪”,为创投机构找寻符合心意的“对象”。要说这“对象”到底好不好?还得观众们说了算。

对接会上,厦门一三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厦门聚生元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来自生物医药行业的企业对其产品进行了推介和展示。值得期待的是,厦门微科格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了一款“神器”—— 智能可穿戴型药物传导仪uPatch,让生病再也不用打针吃药成为可能。这款产品可定时定量药物传导、智能穿戴、无线数据传送与控制,并将个性化医学与即时医疗照护等技术和概念揉合在一起,实现了药物的定时定量导入,提供全方位医疗保健与治疗。

不仅如此,本次对接会市科技局还对科技政策进行详细讲解,让科技企业更了解、理解政策,做好实时申报准备。另外,还特邀请到生物医药行业资深投资大咖京道基金投资总监张晓斌和高能资本首席运营官陈锋到场“涨姿”,就生物医药行业的投资技巧、投资风险及投资方向等做了精彩点评和融资辅导。

本次对接会,也是厦门市科技局助力打造生物医药领域产业集聚的具体举措。据悉,6月16日厦门科技资本对接会(先进制造行业专场)将有来自全国的投资机构参会,想要一睹投资大咖的风采,赶紧报名参加。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