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兰州高新区与富士康集团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6-06-03 09:56: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振东  |  责任编辑:刘小瑜

(通讯员张振东、龚智宏)6月2日,兰州高新区与富士康集团签约仪式在兰州饭店举行。这是兰州高新区在省、市的领导下,按照省政府与富士康集团签订的战略框架协议,与富士康集团开展深度合作的重要项目,标志着兰州高新区与富士康集团开启了深度合作的大幕。

省市经合局、兰州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富士康集团有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兰州高新区与富士康科技集团合作建设富士康集团西北区域总部、富华大厦和红叶城综合商贸城及创客、孵化等平台项目,项目总投资15亿元。该项目旨在利用富士康世界级的设计、研发、专利、供应链、智造等能力,帮助甘肃中小智能硬件的创业者迅速对标国际一流品质,开发制造优秀产品。

签约仪式上,兰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彦龙致辞时指出:与富士康集团开展深度合作,是兰州高新区响应习总书记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号召、借科技创新大赛的东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全面落实招大引强战略的重大举措,标志着兰州高新区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这为兰州高新区加快创新驱动发展提供了新引擎,注入了新活力,对于提升兰州高新区核心竞争力和对外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兰州高新区必须抢占科技制高点,发挥引领示范带动作用,引进创新资源、创新要素、创新产品、创新服务,与富士康集团开展多领域、全方位的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的平台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在兰州高新区这片创新创业的热土上发展的更好,发展的更快。

兰州高新区将按照合同约定,全面兑现政策和承诺,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服务,使兰州高新区与富士康集团的合作成为西部大开发的新亮点,成为兰州高新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新亮点,成为兰州高新区正在实施的创新大街建设的新亮点。

图为出席仪式的领导见证双方签约

图为兰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罗珽同志和富士康集团科技集团协理李永中先生签约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