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舞蹈才艺>

永康泥香——功能陶瓷水杯检验报告

发布时间:2016-06-03 10:58: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小瑜

名称:希泥

定义:无机仿生物磁新材料

无机仿生物磁新材料属于新型无机仿生物磁材料,用氧化物、氮化物、碳化物、硼化物、硫化物、硅化物以及各种非金属化合物经特殊的先进工艺锻造提取合成,形成具备稳定的特殊内部元素结构,产生仿生物磁场,达到映射外部效用,从而实现去杂净化的效应的新型材料。

新材料的本质是无机元素的提取与组合形成仿生物磁场。无机物质指的是包括矿物质,植物体内的无机元素在内的矿质元素。构成生物体的元素,已知有五十多种,除去C、H、O、N四种构成水分和有机物质的元素外,其它元素统称为无机质(矿物质)成分。

新材料利用先进的技术对无机矿物质进行针对性的提纯,利用高温高压对元素之间进行破碎重组,利用新形成的新的元素结构达到仿生物磁效用,如陶瓷牙,具备高敏感性的一些电子晶体等通过元素的重组构成新的元素结构从而实现新的效应功能。

材料的特性

永康泥香新材料,由内部元素的破碎重组新的结构,产生仿生物磁效应,映射至外界衍生出去杂净化的效应,而去杂净化的本质由以下几个属性所决定。

2.1、磁性对水的作用力

普通水在以一定量,流速流过磁场时(或在磁场中停留)水体垂直切割线(或由水的热运动切割磁力线)产生电磁感应,在磁场作用下,使水体的理化性质发生变化,就可成为有生物效应的磁化水。

磁化水分子中的原子结构也发生了变化。水分子中的三个原子,并不在一条直线上。用X线衍射法对冰的结构进行测定,表明二个0一H键之间构成104.5度的夹角。氧原子在水中吸引电子的能力比氢原子大得多。处于水分子一端的氧原子带部份负电荷,另一端的两个氢原子带部份正电荷。从微观理化特性上确有多方面的改变。从而产生了特异效应。随着水的磁化过程,逐渐改变了水分子的排列,破坏了水分子之间的氢键,使缔合的水分子变成了单散的分子,长键变成短键,从而促进其渗透能力和溶解能力增加,比较容易地渗透人体结石之中以及机体内部脏层与壁层之间。加之磁化水可能激活机体内某些酶的活性;有力地促进了营养物质的代谢过程。

2.2、强内附吸收性

永康泥香无机新材料希泥是一种内比表面积极大、lg铝氧(硅氧)四面体内表面积可达500平方米到1000平方米,可有效地吸附、过滤许多杂质气体和混合气体中大小不同的分子及有害物质的理想过滤或吸附新材料。

3.3、氧原子的负电荷效应性

经研究发现,永康泥香无机新材料含有一种水架状结构的铝(硅)氧四面体“硅铝酸盐f物”,使整个铝氧(硅氧)四面体带有负电,为保持电中性, 容易吸附对带正电的阳离子如 k、 Na、 Ca、 Mg等离子补偿平衡 。 其品格中存在很多大小均一的通道和空腔 。 lg铝氧(硅氧)四面体内表面积可达500平方米到1000平方米,可有效地吸附、过滤许多杂质气体和混合气体中大小不同的分子及有害物质, 是理想的过滤或吸附新材料。

应用领域

永康泥香无机新材料希泥的仿生物磁属性及其吸附性决定了在有效地吸附生活饮用水中的金属离子及有害物质、净化水质、降低小分子团的聚合度成为小分子团水活性水”有比较大的效果。 同时,永康泥香无机新材料在食品产业酒类,烟类的除杂醇化的应方面也具备显的著效用。

3.1、无机新材料希泥仿生物磁性能,可降低水分子的聚合度成为小分子团水

永康泥香无机新材料希泥具有较好的仿生物磁性,其生物磁性可使水在粒子层面发生生物结构的作用力 。普通水其存在的形式是以多分子缔合, 即可将通常由1o个以上的水分子组成一个的大分子团水聚集方式存在, 水分子的活性很低 。 当永康泥香无机新材料希泥仿生物磁性作用于水时, 使水分子集团之问结合力较弱的分子间力H键被切断,大分子团降解改性为由3-6个小分子团水,水的密度增加,活性提高, PH值提高,水呈弱碱性。经国家检验中心检测的红外图谱曲线证明,永康泥香无机新材料的辐射度为0.3左右, 远低于正常的1.0。正好与生物自身磁场辐射强度相对应, 是产生辐射吸收最佳的匹配, 从而使水中的H键力得到最大限度的转化 。 应用永康泥香新材料处理的水, 有利于体内有毒物质的排除,同时氧和养料等物质和能量交换加强。

根据清华大学、 南京大学、 中山大学、 北京爱迪曼生物研究所和上海复旦大学等分析测试中心对水半幅宽的实测值 : 蒸馏水118Hz.,井水105Hz,雨水105~119Hz,自来水110~130Hz,普通矿泉水94Hz,长寿村水76Hz,巴马长寿水66Hz,冰川泉水63Hz,苏打水. 57Hz.。国内外研究证明:核磁共振谱半幅宽测定,可定性地辨液态水团簇的大小。一般来说,谱线越宽,团簇越大;谱线越窄,团簇越小 。永康泥香新材料净化处理的活性水半幅宽实测值为50.1Hz,与之对比结果表明: 永康泥香无机新材料净化处理水的团簇更小, 为优良的小分子团水, 世界研究公认测定值低于60Hz的水为超优质水。

1991 年诺贝尔医学奖和生理学奖获得者德国科学家 Dr. ErwinNeher和 Dr.BertSakmann研究结果表明:只有小分子团水才能通过2 纳米的人体细胞离子通道, 进入细胞核和 DNA, 活化细胞酶组织, 激发生命活力,而其他自来水、纯净水都无法通过离子通道进入细胞内 。 小分子团水其运动速度快, 具有高渗透性、 高溶解性、 高扩散性以及弱碱性,更容易通过细胞内外水的交换,清除自由基、.有害酸性代谢物和各种废物, 促进细胞的生长发育, 保持细胞的生命活力 。 可作为航天员的饮用水, 航天员专用的小分子团水具有饮用量少、 在人体内留时问长、排出量小等特点。

研发: 永康泥香(YongKangCiay)

材料别称: 希泥

专利号: ZL201110311714.0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