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创意无限服务细致 睿和诚专业塑造企业完美形象

发布时间:2016-06-07 09:39: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余帅

  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和中国经济的腾飞,人们对于信息的索取和传播都达到了空前的水平。个人或企业对形象包装的诉求也不断增强,文化产业的蓬勃发展时期已经到来。企业形象塑造、文化传播产业作为一个集艺术与技术为一体、个性与商业并重的复合型服务产业,也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重视,并催生了一系列的文化传播公司的发展。

 
  北京睿和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首批从事公关会议服务的专业型公司,一直是文化传播领域的佼佼者。公司自2007年成立后,先后为众多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了优良的公关活动策划与执行,并凭借公司精彩的策划创意、细致入微的现场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从业十余载,北京睿和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一直坚守睿智、和合、诚信的企业文化,为企业打造传播良好品牌形象。
 
  睿智创新获得客户好评
 
  古语云,聪明睿智,守之以愚。睿和诚注重员工培养,公司拥有一支新鲜富有活力的创意团队,并不断充实团队建设、注重时下新鲜元素的吸收学习。自公司成立之初,就不断致力于挖掘创新,为客户提供精彩的策划文案,并恒守坚持。
  和合共生共谋长远发展
 
  作为北京首家从事公关会议服务的专业型公司,睿和诚与众多的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谋求自然和谐的大发展。目前已经服务合作过的客户包括:中国海洋石油集团、华北电力集团、中发实业集团、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合众人寿、民生人寿、中国人保,教育部、国家环保总局等。
 
  诚信为本恪守行业准则
 
  诚信是公司得以发展的立足根本,睿和诚坚持以真诚之心,行信义之事。公司从业十余载,为每一家客户、对每一个项目都真诚对待,提供细致入微的现场服务,凭借多年积累的口碑人脉,睿和诚不断开拓出新的核心业务,联合国内权威媒体,不断为企业打造传播良好品牌形象。
  服务细致一站式整合媒体资源
 
  作为首批开展公关会议服务的企业,睿和诚拥有十多载的从业经验,积累了丰富的人脉及渠道资源。2016年在互联网大发展的当下,睿和诚不断整合旗下资源,让客户可以享受一站式的全方位服务。
 
  睿和诚公司不仅提供活动策划、会议服务、会议执行、年会策划、会议旅游、舞台搭建、灯光搭建、舞美设计、led租赁等服务,并且与国内众多媒体展开战略合作,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广泛的品牌宣传形象树立。
 
  睿智、和合、诚信,睿和诚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每一个项目提供精彩的策划创意和细致入微的现场服务,为企业打造完美的品牌形象服务!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