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不跟风,铸造旗鼓村米线高端品质

发布时间:2016-06-07 10:01: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余帅

餐饮充满了很多销售热点,有的热点显而未露,有的热点光芒四射,吸引了大量的从业人员扎堆;一旦有了一个人成功,就会有更多的人期盼成功,试着走一样的发展路子,这种现象就是市场上屡见不鲜的“跟风”和“随大流”。

但市场上也会有这样的另类,坚持不跟风,坚定做好自己。

 

“就短线发展来看,跟风有一定的优势,就是迅速抓住消费热点。”全国知名特色餐饮品牌旗鼓村米线项目负责人朱经理分析道,“但盲目跟随热点,后续能否有足够的资源支持,有没有团队支持,有没有人力资源支持,这都是个大问题。归根结底,就是适合与否的问题,看不清这件事的本质,盲目跟风就会走入死胡同。”

逄经理负责的旗鼓村米线恰恰是敢于不跟风、不盲从,坚持原创的品牌。在创立旗鼓村米线品牌以来,公司的研发团队一直立足于中国传统米线的制作工艺。逄经理透露,在多年前,旗鼓村米线已经掌握了云南正宗过桥米线的底汤配方和全流程的制作工艺,可是仍旧在孜孜以求不断研发新品。

 

目前,旗鼓村米线已经陆续研发了藤椒过桥米线、番茄贡丸过桥米线等新品,在原有六大经典口味的基础上做了新突破。

“产品当然是品牌发展的核心因素,旗鼓村米线做产品是有标准的,那就是‘健康、营养、美味的精品米线’,这是我们的产品定位,也是我们一直以来产品研发的标准。”朱经理指出,“和市面上小店面或者一般的品牌米线店相比,我们坚持不跟风,追求原创品质,造就的就是独一无二的产品,和运营模式;所有的核心优势都集中在品牌上,形成了消费者对于它高端品质的认知,这样发展起来的旗鼓村米线,放在市场上就是唯一的!”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