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服务形象推销!旗鼓村米线这样抓住顾客

发布时间:2016-06-07 10:02: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孟召  |  责任编辑:余帅

做餐饮一定要有抓住顾客的能力,不论是菜品,还是氛围,还是服务都能打动顾客,让顾客来了一次还想来。服务也是吸引顾客的重头戏。

善于利用服务吸引顾客,日常运营中常常叫它“服务形象推销”。

 

在全国特色餐饮领域范围内,旗鼓村米线是服务形象推销的顶尖品牌。自从该品牌面世以来,多年间已经形成了“南北贯通,东西闻名”的局面。靠的就是正宗、创新的菜品和一流、高效的运营模式。

为了能够让顾客看到旗鼓村米线拥有好的印象,看到旗鼓村米线的门面就想进门体验美食,旗鼓村米线团队对该品牌进行了全面的包装。

“一家特色餐饮品牌的形象,除了固定的店面环境外,就是人了;我们店内的员工的服务 ,决定了顾客对我们服务形象感觉的好坏。”旗鼓村米线李经理说道,“我们细化了服务的很多环节,借鉴了国内快餐的很多培训模式,让出餐快、响应快、解决快,成为我们服务的基本标准。这样的服务质量下,顾客很难产生‘一般般’‘没印象’的感觉,而是会有‘真不错’‘下次再来’的感受。”

李经理所说的服务打造就是服务形象推销的重头戏,为了能打造良好的服务形象要从服装、个人外表、举止言谈之间凸显出高品质,旗鼓村米线的设计团队打造了高品质的店面就餐氛围,旗鼓村米线的管理团队打造了高品质的服务水平。

服务所带来的效果是无形而强大的,它的造就了广为传播的服务口碑,为旗鼓村米线的品牌推广提供了强劲动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