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接地气、回收快,小纪元米线获赤峰投资者青睐

发布时间:2016-06-07 10:03: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余帅

 

马先生和女友一直对餐饮情有独钟。

前段时间在当地找了一个地方,开起了饭店,因为比较综合的原因,饭店整体效益并不好;虽然创业初期遇挫,马先生并没有盲目撤退。

因为餐饮是一个刚性需求的市场,不管到哪里,人们都离不开它,朋友相聚、喜事婚宴……在哪吃、吃什么,都是有讲究的,只要餐饮的方向做对了,就能和产生这些需求的人对接,生意就源源不断。

回忆做饭店的经历,马先生反复思考,认为他的饭店虽然在口味上没有问题,但缺乏特色,相比于当地做了很多年的饭店来说,他没有顾客积累;在牌子上,也没有那么多的知名度;而且在菜品上多数都是其他饭店有的,没有主打的特色菜品。

因为这些问题的存在,他的饭店没法在当地脱颖而出。如果想继续在餐饮上做出些成绩,就得脱胎换骨。

他时时总结经验,也常和朋友交流;有一位天津的朋友在和他聊天的时候,说起了旗鼓村米线,因为经常去店里吃,米线的味道很好,人气也火爆,朋友认为这是一个很不错的项目,同样是餐饮,旗鼓村米线做得就是做得比其他品牌出色。

马先生和女友知道后都比较感兴趣,在网上查阅了旗鼓村米线的资料,并且和淘朵餐饮总部的项目经理郭女士取得了联系,郭女士告诉马先生,旗鼓村米线是以走特色餐饮路线的高端品牌,它的定位决定了初期的投资会比一般的小吃店投入要高;同样的产品,同样的加盟服务,相比于旗鼓村米线,其子品牌小纪元米线就合适得多,低成本,回收快,更加复合马先生投资要求。

马先生和女友也很认同这点,高投入是目前他们所承受不起的。旗鼓村米线和子品牌师旗村米线和小纪元米线在全国的店面很多,有切切实实的经营数据和餐饮品牌知名度,这些都让马先生非常认可。当时就认定了小纪元米线品牌。有了目标后,他们在当地看了一段时间的房子,将房子先定下,然后就赶紧来济南考察,参观了济南的直营店,非常满意,而后直接签下了合同。

经过协商,淘朵餐饮总部将派遣专业的商业地产部专员去当地为他们评估店面,很快马先生和女友他们的新店面就会在内蒙古赤峰开花结果。

在此,预祝他们财源滚滚,红红火火,事业更上一层楼!

 

 

淘朵餐饮总部全国合作热线:400-614-1999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