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为什么说特色餐饮是最适合投资的领域?

发布时间:2016-06-07 09:46: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孟召

投资,讲求一击而中。注入资金比较大的投资成功率的要求都很高,如果没有选定比较合适的投资领域,投入的资金最后只能以流失告终了。

看准投资领域是作为一个投资人必须具备的事情。进入2016年和以往几年专注于金融投资不同,更多人意识到了金融投资的风险性,转而进行实体投资。不管是美容店、饭店、超市等都成为很多人的首选,起码这些地方人民有稳定需求的地方。

 

对比多个行业不难发现,餐饮业其实是具有最大优势的一个行业。

“餐饮业有传统餐饮和现代餐饮之分,这里的传统和现代是指运营模式。有的还在采用大厨掌勺,秘方调控的方式,这样的餐饮必然会出现问题。”全国知名营养型米线餐饮品牌旗鼓村米线项目经理刘女士说,“我们在米线连锁和品牌建设中避开了传统餐饮的弊端,专注米线,专注于我们的特色,用量化管理开创无大厨的模式。在这样的模式下,任何一个服务员都能坐镇后厨,做出同样好吃的米线。”

旗鼓村米线所采用的量化管理操作模式恰恰是当前特色餐饮的经营转变之一,除此之外,特色餐饮还有用差异化明显,易于研发,易于操控的特点,而且针对性特别强。

投资特色餐饮会避免“大厨坐镇”的弊端,也很容易把定位做好,在具体经营过程中,特色餐饮特别容易提升翻台率,店面的营业有着天然的保证。

在当前餐饮突破三万亿年收的时候,特色餐饮作为主力军,发挥着核心的力量。不论从哪个方面来看,特色餐饮都是2016年最值得投资的领域。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