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小纪元米线,助时尚达人成功转型餐饮

发布时间:2016-06-07 10:05: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余帅

 

刘女士是一位时尚达人,她喜欢有品质的事物,因为对美的追求,前些年开始了服装生意。

服装生意中,刘女士是非常亲和的,总能给顾客提供切实的建议,让顾客满意而归,开店不久,店内就迅速积累了一批常客。

到了这两年,受到网商的冲击,服装生意越来越难做,刘女士思前想后关掉了经营许久的店面。闲下来后,她重新思考了很多条创业的路子,她认为门槛相对较低的餐饮项目可以尝试下。

通过网络查询,她发现了旗鼓村米线,于是拨打招商电话联系到了项目经理栾女士;在她耐心、详细地介绍下,刘女士很认真地提出了不少项目问题,栾经理很认真、很专业地解答了刘女士的疑惑,让刘女士对旗鼓村米线有了十分立体的认识。

过了不到一个月,带着对旗鼓村米线的信心,刘女士带着丈夫来到济南考察,在栾经理的带领下,前往济南洪楼直营店品尝了几款经典口味的过桥米线,并对整体的店面管理和后厨操作做了调研。这番考察让刘女士和丈夫满意之际。

他们回到总部很快和淘朵餐饮项目总监进行了实质性的合作交流,考虑到刘女士的前期投资预算,项目部设计了一个低端的投资方案,建议刘女士加盟旗鼓村米线的兄弟品牌小纪元米线,该品牌投资小,回收快,在同样优质的产品支撑下,仍旧会给予充足的加盟服务支持;当天,刘女士毫不犹豫就签下了合作协议。

在此,预祝刘女士事业兴隆,财源滚滚!

淘朵餐饮全国合作热线:400-614-1999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