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娱乐活动可以为餐饮升级么?

发布时间:2016-06-07 10:07: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余帅

娱乐已经成为当下消费的主流,在当下的社会,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基本的生活需求已经满足,对于精神方面的需求更加注重;这就带来了新的需求,如何发掘一些满足人们精神需求的形式,成为餐饮人需要着重思考的方式。

“现在很多行业都在改变,都在升级。就算是路边的小摊小贩也懂得放歌,放电影吸引顾客,这也是娱乐。”旗鼓村米线品牌负责人石先生说,“因为娱乐在当下拥有更多的功能,带入餐饮后,会实现社交和商业的双重领域功能。”

 

旗鼓村米线是一家面向全国招商的时尚餐饮品牌,隶属于中国知名民俗餐饮企业山东淘朵餐饮集团;淘朵历经长时间的调研后,打造了更加休闲、娱乐、惬意的海派风味面馆,作为全国首家海派风味主题面馆,旗鼓村米线已经成为特色餐饮的代表。

在旗鼓村米线经营的过程中已经出现过一些娱乐结合的现象,石先生表示娱乐活动和餐饮结合,需要把控分量。如果依靠娱乐活动过多,整个品牌就会变质。

“轻度结合娱乐,旗鼓村米线还可以是特色面馆,如果把乐队每天请来,让表演者上台表演,那旗鼓村米线是音乐餐厅了,那是餐饮的另外一种形态。”

石先生的话不仅让人产生很多思考和疑问,当下主打餐饮升级,主打各种奇思妙想的形式真的能够为餐饮带来改变么,就犹如娱乐活动于餐饮的融合,其实关键还是要看品牌自身具有什么样的特质,如果一些娱乐活动真的能够增加这种特质,引入也无妨;如果起到的是相反的作用,果断放弃又如何?说到这里,对于娱乐活动能否为餐饮升级这个问题的答案,基本也能明确了。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