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因为年轻,创业拥有无限可能性

发布时间:2016-06-07 10:07: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余帅

创业本就是一条成为勇者的路。

当他(张先生)毕业后决定要做自己的事业,就已经踏上了这条路。说实话,他和“专业人士”、“资深专家”“事业达人”毫无关系,反而他身上有着另外一些标签:95后,毕业大学生,土木工程专业……这些标签很难让人想到,他最终会选择餐饮作为创业的入口。

 

可他选择了,异常坚定。

他清晰地知道他所学的土木工程专业是看似高大上其实让人很无奈的专业,土木工程行业壁垒高,新人难入行,入行难出头,想要在土木领域创业没有大量的资金是做不成的。

当有朋友问:“张,准备找哪个驻马店的单位上班?”

他总是笑笑,心里却想着,要为自己工作。

他瞄准餐饮也是因为餐饮是一个门槛不高,不需要多少资质的行业,他不必是餐饮专业出身,不必是一名大厨,不必是一名富翁,只要他想做,就能入行。

以大学生的身份做餐饮,不少见,可是像他以95后的身份做餐饮的却少之又少,他是名副其实的青春少壮派。在他自己看来,他有着一般年长的从业人员没有的优势,他熟悉新兴事物,接受能力强,学习速度快,不会眼高手低,也不会死板僵化,正因为年轻,他的事业会拥有无限的可能性。

正如与淘朵餐饮贾女士的相识,他知道了旗鼓村米线,瞥见了事业发展的光明大路。他了解到旗鼓村米线总部所属的山东淘朵餐饮集团是一家“直营+加盟”复合发展的知名餐饮企业,他们的加盟政策专门针对没有从业经验的创业人,设定了一套“整店输出”模式,不论以前从事什么,不管对餐饮知道多少,只要有淘朵餐饮的“整店输出”就会将成功拷贝下来。

他选择了淘朵餐饮旗下品牌和旗鼓村米线的子品牌小纪元米线,他愿意与小纪元米线共同成长进步,他的心动与选择,不仅仅是因为淘朵餐饮的出色,还因为它是一家青春、朝气、不断创新的企业,正如他对自己的渴望:朝着无限的可能迈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