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中国银行金交所代理业务手机交易大赛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6-06-07 09:53:10  |  来源:财经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余帅

最近一段时间中东、欧洲、亚洲三大战略板块都有深层次的地缘政治矛盾露头,危机潜伏;与此同时主要大国政策分化,一边是美元持续走强,叠加美联储继续加息预期,一边是欧洲央行和日本央行继续推行“量化宽松”和超低利率政策,再加上突发性恐怖活动的不时发生,导致目前世界经济的异常的动荡不安,促使具有避险保值的黄金等贵金属价格呈现出较大起伏,黄金价格近日再创年内新高。作为普通投资者,我们不能左右一些国际重大事件的发生,但是我们可以选择借助贵金属价格的波动有序增值自身的财富。

为了满足投资者们对贵金属的投资需求,中国银行推出上海黄金交易所代理贵金属延期产品,这种带杠杆、可多空双向操作的产品,自推出以来备受投资者们的欢迎。贵金属投资市场行情瞬息万变,交易机遇随时可能出现,为了方便投资者们随时随地第一时间捉住机遇,中国银行更是自主研发出手机交易终端“中行金交所代理”APP并开通支持上海黄金交易所手机交易终端“易金通”APP,让交易变得更加便捷、轻松。

同时为了使广大投资者进一步了解和熟悉手机交易端操作,体验手机端操作的便捷性和全面性,中国银行特在3月9日至6月10日举办“中国银行金交所代理业务手机交易大赛”,参加“手机交易大赛”不仅可以从交易中获取盈利,与全国各地投资高手们切磋交易技巧,更有机会获得大赛送出的奖品—最新款苹果手机。

目前“中国银行金交所代理业务手机交易大赛”第二期已经圆满结束,大赛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热烈追捧,投资者们纷纷拿起手机随时随地进行交易。交易不再有地点和设备的限制,只要有行情,只要有盈利机会,即可进行交易操作,这种方便快捷的交易模式引起了众多投资者们对交易的兴趣和热情。现大赛继续欢迎投资者们积极参与,对贵金属投资有兴趣的新老客户均可通过手机交易端进行相关产品业务交易,赢取大赛奖品。

  “中国银行金交所代理业务手机交易大赛”详情如下:

 一、参与方式:

签约中国银行金交所代理交易业务且大赛期间通过手机交易端“中行金交所代理”或“易金通”叙做交易的客户均自动参加本次大赛。

参赛交易品种包括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现货合约Au100g、Au99.95和Au99.99,现货延期交收合约Au(T+D)、mAu(T+D)和Ag(T+D)共六个合约。

  “中行金交所代理”手机交易端下载方式:

1. IOS版手机目前需要通过网页进行登录操作,打开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s://longshortfx.boc.cn。

“易金通” 手机交易端下载方式:

  1. 安卓版手机可在安卓应用中心搜索“易金通”下载安装;

  2. IOS版手机打开app store,搜索“易金通”,点击获取按钮下载安装;

 二、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置单期交易能手奖每期3名共9名,以及交易大师奖20名,具体评选规则如下:

  1. 单期交易能手奖

奖项名称:单期交易能手奖

获奖名额:每期3名(共9名)

奖品简介:最新款苹果iPhone手机

评选规则:

① 期累计手机交易端成交金额前三名的参赛者获得单期交易能手奖。

② 当期的成交金额不累计至下一期。出现成交金额并列的情况,则当期交易笔数较多的参赛者排名在前。

 2. 交易大师奖

  奖项名称:交易大师奖

获奖名额:20名

奖品简介:享受三个月手续费减免万分之一的优惠

评选规则:

① 整个交易大赛期间成交金额排名前二十名,且交易金额不低于人民币3000万元的参赛者获得大赛交易大师奖。

② 出现成交金额并列的情况,则大赛期间成交笔数较多的参赛者排名在前。

 三、赛程安排

本次大赛举办时间为2016年3月9日—2016年6月10日,共分为三期:

第一期:3月9日—4月8日

第二期:4月11日—5月13日

第三期:5月16日—6月10日

四、交易学习

参赛者可登录上海黄金交易所官方网站http://www.sge.com.cn/wsjys/tzzjy/ ,观看学习视频。

更多详情可关注“中行贵金属业务”微信公众号,或关注“中行金交所代理业务手机交易大赛”官方微博进行了解,或到中国银行各网点咨询。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