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就业者福音:株洲健坤北大青鸟IT人才输送基地

发布时间:2016-06-07 12:04: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中国网
  又到一年毕业季,今年将有756万高校毕业生奔走在各地招聘会现场,只为寻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工作机会,那激烈的竞争场面,不言而喻。就业难是摆在众多应届毕业生面前的现实问题。不过从去年智联招聘的数据显示,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行业(人们日常所称的IT业),平均工资为112042元,名义同比增长率为11。1%,远高于传统行业的就业率。
  IT技能已经渗透在整个互联网时代,“技能为王”也早已代替了“学历至上”,IT行业人才需求旺盛,尤其是技术密集型的IT软件企业对技术人才需求更加旺盛,企业的成功也越来越依赖于技术人员,人才短缺成为企业发展面临的一大难题。
 
  作为株洲市委市政府的重点项目,北大青鸟株洲健坤学院建校10年来已成功培养上万名IT工程师成功就业,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南京五大就业基地,抢占了就业制高点,2011年平均就业98%以上,就业薪水突破4500元,在市场经济商潮滔滔中,输送了大批IT人才,成为目前全国最专业IT人才输送基地,
  北大青鸟株洲健坤学院一直以来都将“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作为学院的核心工作,并建立了以“网络运营高级工程师”、“互联网平台开发工程师”、“影视动漫”和“环境艺术”为代表的IT热门专业体系,为学生营造真实的“项目实战”环境,同IT名企合作建立实训基地,保障学生的专业技能和企业的人才需求达到“无缝链接”,毕业即成功就业,就业前景一片光明。株洲健坤北大青鸟现已成为年轻人学习软件,进入IT行业,实现高薪就业的首选学校。
  我们希望员工不但有理论知识,还要有实际操作能力,而应届大学毕业生往往眼高手低。”一家知名企业的招聘负责人告诉记者,和普通毕业生相比,回炉生造参加过项目实训的北大青鸟株洲健坤学院毕业生实际操作能力更强,在招聘时会优先考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是近些年来随着计算机的广泛应用发展起来的,国际互联网Internet的发展,网络时代的到来,使计算机的功能不仅仅只是替代人脑的一些脑力运算工作,还成为了信息时代人们进行交流的重要工具。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