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优教网——立志打造家教电商模式新向标

发布时间:2016-06-07 16:53: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余帅
  互联网+在国内风起云涌,电子商务在国内的发展也是非常迅速,各行各业都在涌入互联网的大潮中,传统行业借助互联网得到了迅猛的发展。对于家教行业来说,也带了巨大的变化。
  据国内知名家教信息服务平台优教网的负责人透露,目前家教市场比较混乱,互联网+扰乱人心之后,很多机构打着转型的旗号,但实际上并没有实质性的改变,另有一些因为转型不当而夭折。在优教网看来,实际上传统家教行业向互联网的转型并没有那么艰难,只要看准方向找准时机都是可以成功的。
 
  据了解,优教网依托互联网平台,打造了一个汇聚万千家教培训机构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家教培训机构通过入驻的方式在优教网上发布课程和机构信息,对于学生和家长来说则可以在这个平台上选择喜欢的课程。
 
  业内人士张教授表示,优教网实际上提供的是一个对接的平台,同时也是维系家教机构和生源之间的桥梁。通过这个平台让双方实现无缝对接,由线上到线下,有体验,更有优惠。
 
  优教网通过免费体验课程和尾单特价课程帮助家教培训机构推展招生,同时为学生和家长带来优惠,实现多方共赢。
 
  在优教网的平台上,入驻的家教培训机构在平台上发布免费体验课程,学生家长有看好的课程时就可以到线下门店免费体验,学生通过实际的现场听课,走访培训机构切实了解机构现状,包括教学环境、教学质量、师资等方方面面,通过了解之后再决定报名与否,这样的个性化选择方式为学生和家长带来保障。也为家教培训机构带来了人气。
 
  此外,优教网推出的尾单特价课程更是备受家长的青睐。尾单课程是家教培训机构推出的特价课程,有些课程在招生后仍有剩余名额,为了避免资源浪费很多家教机构就推出了尾单特价课程,以特价的形式进行出售。由于尾单特价课程有更多的优惠,已经成为很多家长秒杀的对象。
 
  有专家分析,尾单特价课程为家教培训机构带来的好处在于,家长通过抢购尾单课程,不仅使机构广受关注,还会带动机构内其他课程的关注度,从而扩大生源,这一点对于家教培训机构来说很重要,这也是电子商务模式下家教行业推广的独特方式。
 
  优教网的出现,为家教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模式,在互联网、电子商务快速发展,家教电商异军突起之时,优教网携手家教机构,共同面对个人家教竞争,为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成为家教电子商务发展的新向标。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