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饮食健康>

阜阳石油:“自媒体”渐成扩销宣传主力军

发布时间:2016-06-10 16:25: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余帅

  “小张快把公司‘端午’惠民促销信息通过微信推送到朋友圈,让我们用的合格的商品和优质的服务为客户送去节日的祝福!”三十里铺王站长,边浏览公司官方微博上的促销信息,边催促小张发节日惠民促销信息。

  “王站!我建议在站里客户QQ群里也发一下,那里可都是我们的忠实客户呀!”小张及时补充道。“很好!告诉我们的加油卡客户,节日期间来站刷工行牡丹卡可享3%的优惠,购古井、茅台系列白酒、长城系列红酒享受买就赠和特价活动,徐福记月饼等系列食品享受第二袋半价的优惠,节日期间1次充值1000元以上,可送1次洗车。”王站认真补充着“双节”优惠活动。

  信息发送不到1分钟,就听到手机微信和电脑QQ的“滴滴”声。“站长,快看,已经有好几个客户,留言一定来我们站加油充值,采购节日礼物,还有要介绍新客户一块来的呢!”小张有点兴奋。“乖乖!这高科技就是利害,比电视上做广告反应还快,我可要多学习新知识,不然就被你们90后拍在沙滩上了,呵呵!”王站长调侃的语气中充满感慨。

  为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交互性、全息化、数字化、网络化优势,积极应用微博、微信、QQ群等自媒体的个性化突出、受众选择增多、表现形式多样、信息发布实时等有利于营销宣传的新特点,中石化安徽阜阳石油通过设立官方微博和微信及时发布经营促销信息,并要求61座在营站,每站开通1个微信账号,1个QQ群,把油非忠实客户拉入朋友圈,要用优质的商品和服务赢得客户心,形成1个忠实客户,带来一群潜在客户的良好拓市新形态,自媒体在扩销增量,“多卖一吨油”等营销活动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阜阳石油 刘玉峰 王东伟)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