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饮食健康>

阜阳石油:“易捷卓玛”助学子“金榜题名”

发布时间:2016-06-10 16:26: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余帅

  “寒窗苦读数十载, 一朝金榜题名时”,为服务好高考学子,在炎热的夏季为他们送去清凉和祝福,中石化安徽阜阳石油在城区的3个高考点设立了易捷高考服务站,组织自愿服务小组,开展微信扫二维码送卓玛泉和金榜签名送祝福活动,深受考生和送考家长们的欢迎。

  “这位同学,送你一瓶卓玛泉,喝了我们石化的‘一生一水’ 卓玛泉,保证会让你神清气爽,发挥最佳状态,考出最好成绩……”零售部的小杨把水送给路过的考生时,还不忘送去祝福, 这已经是他服务高考的第4个年头了,每年他总是第一个报名参加服务高考自愿小组。

  “请在我们公司的《卓玛泉题名金榜》签个名,祝你金榜题名,考入理解大学!”小杨边说边把水笔递给这位考生。“谢谢你的祝福,喝了你们石化的水呀,我一定会考出好成绩的。”学生妹自信满满地说。“请这位家长,用微信扫下二维码,关注我们公司开展的活动,还有好礼相送哟!”小杨又开始招呼起送考的学生家长。

  “我这两天送孩子高考,发现你们石化开展的活动最有意义,不单是送瓶水,而且还仿照金榜让孩子题名,不但给孩子送了清凉,还增强了孩子的自信心,并且还用上了微信这种科技元素来搞服务,石化真是好样的!”这位家长边夸还伸出了大拇指。

  (阜阳石油 刘玉峰 王东伟)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