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饮食健康>

阜阳石油“五小建设”构筑“麦客”生活驿站

发布时间:2016-06-11 16:39: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余帅

  “你好!刘站长,还记得我吗?”正忙着引导收割机车队进站的刘洋寻声望去,一位皮肤黝黑的中年汉子从第一个农机驾驶室探出头来正冲他笑。“你是?……老罗!你是麦客老罗,山东来的农机手罗师傅!”刘站长略一停顿,就认出来人正是去年“夏收”期间在站里加油、休整的跨区作业农机手罗师傅,赶忙上前紧握住罗师傅的手。

  “刘站长,去年麦收时,你不但送油到地头,还免费提供休息室、淋浴室、厨房等贴心服务,石化不但供应质优量足的油品,还解决了我们跨区作业农机手生活和休息问题,让我们能安心收割麦子,你们服务真贴心呀!今年,我们收割队新增了6位老乡机手,都是奔着石化优质服务来的,石化加油站就是我们移动的家呀!呵呵……”罗师傅爽朗地笑着。

  “是呀,我们石化加油站是汽车生活驿站,也是“麦客”们移动的家,今年我们公司加大了‘五小建设’力度,多数加油站都进行了装修改造,并配齐生活设施,像我站的二楼就增加了多间休息室,并配有多层床,免费提供给服务于‘午收’的机手朋友们,并且站内的沐浴室、厨房、药箱和维修工具也都免费提供。我们站经过改造,可以提供近10个休息床位,你们就放心收割小麦吧。”刘站长真诚地说。

  为支援“三夏”,服务“三农”,让跨区作业的农机手们享受到宾至如归的服务,中石化安徽阜阳石油公司在做好油品资源调配,优化物流库存,保障油品供应的基础上,着力加强油站的“五小建设”,努力把全区61座在营加油站打造成农机手的生活驿站,用优质的服务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彰显高度负责任、高度受尊敬的一流企业形象。

  (阜阳石油刘玉峰)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