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饮食健康>

阜阳石油:“一站一策”助力扩销增量

发布时间:2016-06-11 16:41: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余帅

  “我们长春服务区站,自从优先保障98#高标汽油和新型车柴供应后,车流量和客户群至少增长了10%,在提升加油销量的同时,尾气处理液和燃油宝等非油重点商品销量也明显提升,希望公司制定的‘一站一策’营销方案继续充实完善……”中石化阜阳石油召开的经营分析会上,服务区站代表王站长经验介绍时如是说。

  “作为偏远小站,公司根据我们身处农村市场的特点,把营销重点放在保障农用车辆,守好“三农”生产上,保障普柴供应,凡持农机证的客户,在享受‘绿色通道’服务同时,在价格上给予适当的优惠,并给予送油上门服务。‘一站一策’的营销措施,让像苗集这样的小站也焕发了新颜,逐渐培育成了年销量5000吨站……”小站代表张站长语气中充满自豪和喜悦。

  “我们三十铺站,前边是个体站,后边是中油站,每天都像打擂台,真有点腹背受敌的感觉,客户被他们抢走不少,销量也不景气;自从公司给予我们一定范围的优惠措施,安装电子优惠券POS机,实行油非互动,开通“翼支付”、“和包”加油等新型合作共赢的促销活动,并充足供应新型车柴和尾气处理液,为客户提供免费茶水,临时休息室、阅览室、沐浴室,免费WIFI,手机充电等优质服务。是一站一策让我们在竞争中获胜。”张站长脸上洋溢着久违了的喜悦。

  为努力扩销增量,提质增效,中石化阜阳石油紧跟市场形势,细分油站类别,采取“保障大站,扶持小站,优先竞争站”的“一站一策”的经营创效策略,以改变站间“贫富不均”量差较大的状况,在实现扩销增量目标的同时,进一步提高经营质量。据悉,近阶段在全省销售评比中,该公司的累月零售量排名跃居前三名。(阜阳石油 刘玉峰)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