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饮食健康>

阜阳石油:非油营销“三突出”助力扩销增量

发布时间:2016-06-12 11:10: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余帅

  为拓展非油市场,提高非油销量,阜阳石油在严格执行省公司营销措施基础上,突出特色商品营销,突出节日亲情营销,突出优质服务营销,努力扩销增量、提质增效。

  突出特色商品营销。该公司加大“宁夏枸杞”、“神舟茅台”、“长城干红”、“卓玛泉”、“开米”等重点商品营销的同时,积极开展地方特色商品营销,在全区47个“易捷店”设立“徽风颍韵”特色商品专柜,将“三原黄牛肉”、“太和贡椿”、“小磨香油”等地方特色商品推介给过往客户,在展现徽颍风土人情的同时,以提高非油销量。

  突出节日亲情营销。该公司抓住“春节”、“元宵”、“端午”等传统节日促销的同时,瞄准“情人节”、“父亲节”、“母亲节”等传递亲情节日,选配节日套餐商品,在提高客户满意度、增强情感共鸣的同时,提高非油销售额。并根据季节的特性,灵活调整营销策略,推出应季时销商品,如夏季炎热,主推消暑饮料、矿泉水等商品,冬季主推酒类、枸杞等应季商品,取得了较好的营销效果。

  突出优质服务营销。该公司在扎实做好油品供应、提供货真价实非油品的基础上,加强油站的“五小建设”,为过往的客户提供方便,免费提供开水、食品加热、车辆加水、临时休息室、厨房、沐浴室、手机充电、WIFI、道路救援等服务,通过贴心的服务,吸引客户进店消费购物。努力把“易捷店”打造成客户的生活驿站,以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实现扩销增量。

  (阜阳石油 刘玉峰)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