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饮食健康>

阜阳石油:非油品进集市受欢迎

发布时间:2016-06-12 11:11: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余帅

  “三哥你好呀!快去瞧瞧吧,集东头摆了个石化的展台,商品可多了,不光有车用的润滑油、燃油宝,还有吃的食用油,东北大米,长城红酒,还有……去看看就知道了,关键是价格优惠,比超市还便宜呢,嘿嘿!”中年汉子边向熟人招呼,边把宣传单拿给老乡看。

  “东西真不少!只知道中石化油好,他们的百货商品怎么样?”三哥心存疑惑地问。“人家央企绝对正规,你看他们都是统一服装,服务热情周到,商品合格证、质检证等手续齐全,还承诺 ‘易捷万店无假货’呢!我刚从他们展台那里买的1桶大豆油和10公升装的东北大米,比超市里还便宜10多块呢,呵呵……”中年汉子很有成就感地抖了抖手里的商品。

  “听你这么一说,我也想去买点米和油,价格实惠还送到家门口,人家石化服务想得还挺周到。你回家喊我们村的老少爷们都来买点,有好事要大家分享吗!嘿嘿!”三哥边说边快步向展台走去。

  为拓展非油市场,实现扩销增量,中石化阜阳石油根据“易捷”店的地理位置情况,选择城乡结合处或集镇附近的“易捷”店,通过在逢集的时候,设置非油品展台,发放优惠营销宣传单,让非油品进集市受到乡亲们的欢迎和好评。

  (阜阳石油 刘玉峰 王东伟)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