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饮食健康>

心系滨海 康婷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6-06-12 11:17:5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余帅

  2015年8月12日晚间11时30分,天津滨海新区发生意外爆炸事件,一时间火光冲天,发出强烈的爆炸巨响,高达数十米的蘑菇云瞬间腾起,现场附近一时间险情不断,不仅震碎附近民宅大楼玻璃,消防官兵开展紧急救援,疏散周围居民,尽最大可能抢救更多的生命。

  在这紧急关头,最重要的就是生命安全,康婷公司看到这个消息十分震惊与心痛,刘小兵董事长和杨琪总经理第一时间组织调度,并亲自带队,组织了一支由公司高管、康婷家人医院医护人员及公司爱心员工一行20余人组成的志愿者团队赶赴现场进行支援,同时筹集了1万支透明质酸凝胶、50箱水、10箱冰红茶、1000瓶风油精、461盒藿香正气水、550瓶防蚊虫叮咬花露水等价值200余万元的救助物资前往紧急救助临时安置点开发区第二中学。

  在现场,我们看到许多来自不同城市的志愿者,他们积极配合搬运救灾物资,搭起了生命的爱心之桥,现场情景让人无比温暖。他们无怨无悔的付出淋漓尽致的体现了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刘小兵董事长表示,康婷公司是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危难面前,康婷每一位员工都会站出来,尽我们的一份力量,让受灾群众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让这份爱和温暖传递下去。让我们一起为滨海祈福,加油塘沽!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