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饮食健康>

穿越五大洲 湖湘中心G16将打造旅游主题式购物

发布时间:2016-06-12 11:37: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余帅
  地球村时代,很多人都渴望去国外看看,体验异域风情,但是有时候出于金钱或时间的限制,美好的愿望总是难以实现,因此,很多大城市都有一些异域街区,供消费者游览购物,但是异域风情的大型商场,却很少有人尝试。湖湘中心G16是湖南首个环球旅行主题商业,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穿越五大洲、饱览世界风情。
  湖湘中心G16是绿地湖湘中心的商业项目一期,位于长沙溁湾镇,处于湘江新区的中心,而湘江新区作为中部首个国家级新区,独特的政策优势让它发展顺风顺水。在地段上属于2号线和即将开通的4号线的交汇处,其所在地铁站——溁湾镇站是长沙客流量最多的地铁站,而且周边有大学城和橘子洲、岳麓山等旅游景点,人流量巨大,未来繁华程度可见一斑。
  为了最大限度满足各大消费者群体需求,湖湘中心多方吸取消费者意见,在商业空间设计、形象定位、品牌招商以及后期运营方面尽量满足消费者喜好,并最终确立了一个特色五大楼层旅游主题规划。
  负一楼亚洲区——玩味人生,计划将有香港、台湾、韩国、日本、印度等亚洲特色主题商业街,业态方向有手信大街、家庭生活品味店、时尚轻餐饮、精品食品超市等;一楼欧洲区——美学世家,包括英伦风情、普罗旺斯、欧风美食、罗马假日等各个特色街区,业态方向主要集中在时尚、品牌方面;二楼美洲区——酷乐玩家,则是爱玩者的天下,狂欢巴、创意美洲、潮流明星,业态方向有国际时尚品牌、国际设计师店、精致美食集合,爱玩爱吃的消费者将在这里享受无限乐趣;三楼大洋洲——奇幻魔力,文艺书吧、动漫旗舰、世界美食将可以在这里看到;四楼非洲区——世界探险,各种创意设计小物、时尚手工体验、超酷科技小店、文艺咖啡书吧等将在这里进驻。五大主题,绝对能够满足各大消费者需求,而且购物旅游两不误,适合家庭假期游玩。
  在湖湘中心G16,购物将不再是单调枯燥的为买而买,也不再是漫无目的的打发时间,未来,当消费者走进湖湘中心G16,任何一角都能体验新鲜乐趣,让疲惫的脸上焕发惊喜的笑容,身上的每一处细胞都活跃起来。湖湘中心G16将颠覆传统购物概念,让购物成为消费者乐此不疲的趣事。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