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饮食健康>

康婷爱心助学计划走进西青区启智学校

发布时间:2016-06-12 11:40: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孟召  |  责任编辑:余帅
  2月17日下午,由西青区启智学校和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康婷•温暖传递之路——康婷爱心助学计划启动暨捐助西青区启智学校活动”,在天津市西青区启智学校多功能厅举行。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协副主席胡友刚、西青区人民政协办公室主任赵金玺、西青区教育局局长安玉静、西青区残联理事长姜辉、西青区民政局副局长张景英、康婷公司董事长刘小兵先生、总经理杨琪女士、西青区启智学校校长赵金素女士、启智学校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康婷公司将与西青区启智学校手牵手、结对子,西青区启智学校成为康婷公司第一所“康婷爱心工程校”。   
  活动中,康婷公司董事长刘小兵先生表示,康婷公司长期关注公益事业的投入,此次开展“康婷•温暖传递之路——康婷爱心助学计划启动暨捐助西青区启智学校活动”,旨在通过康婷公司的倡导和履行社会责任,让更多人关注弱势群体和儿童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在企业与孩子们之间架起一座爱心桥梁,动员社会力量,改善教育环境和学习条件,开拓师生们的视野,加强启智学校师资力量,提升现代化教学水平。 
  西青区启智学校成立于1991年,是西青区惟一一所特殊教育学校,招收对象为智障及自闭症儿童。目前学校开设9个教学班,共有70余名学生,现有教师20余名。学制采用九年一贯制。全体教职工从“一切为了孩子们的将来”着想,切实做到“爱心、耐心、务实、奉献”,从弱智儿童身体和智力特点的实际情况出发,对他们进行相应的教育、教学和训练,有效地补偿其智力和适应行为的缺陷,在教育教学上积极探索,为使他们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公民,适应生活、自食其力的劳动者打下基础。 
  此次启动康婷爱心助学计划,天津市西青区启智学校成为康婷公司第一所“康婷爱心工程校”,康婷公司向天津市西青区启智学校的师生们捐赠价值25万元的学生校服、T恤、桌椅、电脑、专业摄像机、照相机和一辆小型轿车,希望能够改善学生的学习条件,也为那些因某种原因不方便到学校学习的学生们提供便利条件,让老师们可以开着轿车到学生家里走访和进行教学服务。康婷公司还将定期组织优秀员工回访启智学校,进行爱心助教和慰问。不仅给启智学校的孩子们,带去知识和欢乐,还要带他们一起进行文娱和户外活动,让他们对生活充满希望,充满对美的向往与追求,让他们感受到并相信,爱的力量真的可以改变人生。
  启动仪式上,西青区人民政协副主席胡友刚对康婷公司的爱心善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康婷•温暖传递之路----让爱心与温暖永远传递的公益文化理念,希望社会上更多像康婷公司一样的优秀企业能够加入到关爱青少年儿童教育的慈善队伍中去,让更多渴望得到帮助的青少年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西青区启智学校向康婷公司赠送了写有“扶残济困大爱无疆”的锦旗表示感谢。现场参加启动仪式的孩子们用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感谢前来捐赠的康婷公司领导及代表。仪式后,康婷公司董事长刘小兵先生和总经理杨琪女士在启智学校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生的教室和康复中心等地方并现场送给孩子糖果等礼物。 
  在康婷•温暖传递之路上,在让爱心与温暖永远传递的公益文化理念指导下,康婷公司将计划做更多的公益活动,并呼吁所有的爱心人士都积极地参与到关爱孩子、支援教育的爱心事业中来,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改变命运,功德无量。让你我的心手相连,一起来“传递温暖”,共同唤起更多的爱心力量参与到传播爱心的公益事业中来,共同努力为孩子们创造美好的未来!
  康婷一路阳光,一路温暖。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