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饮食健康>

冻龄、逆龄神器-雅娜液态超声刀升级再现,完美出官

发布时间:2016-06-12 12:10:07  |  来源:时空之窗  |  作者:  |  责任编辑:余帅
  液态超声刀引导者横空出世
  据记者了解,2015年雅娜液态超声刀横空出世,作为液态超声刀的引导者,销售业绩在全国位居前沿,不打针、不吃药、不手术、不用药,只需轻轻涂抹,即可三到五分钟抚平眼部及面部八大皱纹,摘掉眼袋,去掉法令纹。
  【冻龄,去皱,液态黄金】人类皱纹的产生,就是因为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不断流失造成的,人类的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在18岁的时候达到顶峰,接着就逐步流失,第一条皱纹基本上在25岁左右就会出现。加上现在的人经常看电脑和手机,眼部问题还会提前产生。
  只要你已经不是20岁,只要你已经有眼袋和细微的眼角纹,那么这个液态超声刀原液和玻尿酸原液就是你的必备之品,抗衰老是每个人都值得去拼赢的一场战役,它所拥有的效果不仅仅只是瞬间提拉去除皱纹,取代微整形,美肌...要知道它所富含的主要成分是比黄金还贵的抗衰老成分。所以说雅娜药妆适合于所有年龄层次的人。
  液态超声刀由来
  在2004年情人节的这一天,美国AAAS(美国科学促进会)公布了一项人类历史上抗衰的一个大发明,超声刀。
  雅娜药妆--液态超声刀应运而生。这款产品,因穿透力强,液态微整,不用开刀和手术,就能达到抗衰的效果,因此被称为液态超声刀。
  雅娜药妆是液态超声刀的引导者。
  2016年,雅娜液态超声刀升级再现
  香港巳源有限公司在2016年四月与哥伦比亚大学生物科技实验室深度合作。隆重研制出YANA液态超声刀。所有原料均由美国生物科技实验室提供。香港巳源公司斥资3亿与美国生物科技实验室签订中国合作协议。每一个YANA液态超声刀的用户使用的都是从美国进口纯胶原蛋白以及纯玻尿酸微晶小分子原液。
  记者在现场亲自体验了YANA液态超声刀,对其补水,除皱,V脸效果深有体会,除此之外,YANA液态超声刀经过抗氧化,抗衰科技从而达到冻龄,逆龄效果。
  记者采访中国大陆区负责人邓女士得知,香港巳源有限公司做为YANA液态超声刀中国大陆指定唯一经销商,所有产品合作均为零风险,
  并承诺合作不满意全额退货,并且合作前签订正式协议。
  全新合作模式安心赚钱
  2016年,香港巳源有限公司推出中国区代理合作政策,并在中国市场进行全国首推无条件全额退货模式,累计升级模式,返利模式,不仅逆龄美丽,更是轻松分享逆龄秘诀。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