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饮食健康>

阳光动量运动会震撼来袭

发布时间:2016-06-12 13:52: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余帅

2016年5月29日,阳光动量携手龙之梦儿童村举办了首届亲子趣味运动会。大会以“运动、健康、快乐”为主题,旨在让孩子和家长们感受运动的快乐,锻炼孩子的自信心,培养孩子团结合作精神。

“阳光动量”成立于2012年,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合作机构,东北育才幼儿学园指导单位。致力于我国儿童少年体质健康事业,是我国首家体医结合运动机构,也是全国首屈一指的体质测评和运动指导专家。团队提倡用体育运动、科学膳食、医学指导的体医结合方式对儿童少年全面健康成长进行指导。

运动会开始前,一段由阳光动量老师带领的热舞点燃了本次运动会的激情!随着会旗及运动员方阵入场,运动员宣誓,以及阳光动量沈阳示范店赵经理在本次运动会上致开幕词。

随着大会正式开始,检录处开始异常火爆的检录中。

上午11:00比赛正式开始!首先主会场3-4岁组疯狂袋鼠项目

主会场3-4岁组快乐的小青蛙项目,以及四楼阳光动量分会场5-6岁组移动森林等项目。

下午,比赛的热度依然不减,大家都积极的参与其中。当然了,压轴项目“30米直线跑Running Baby”,更是万众瞩目的焦点之战。

随着成绩逐一宣布,运动会进入颁奖环节,由赛会举办方阳光动量以及龙之梦儿童村领导共同为获奖选手颁发奖杯及奖品。

至此,由阳光动量举办的首届龙之梦亲子趣味运动圆满落下帷幕。参加本届运动会的孩子们,希望你们能将比赛时的勇气、毅力、坚持,带到未来生活中的每一天里,愿你们都能收获最健康、最快乐、最幸福的童年,让我们下一次运动会不见不散。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