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饮食健康>

G-SHOCK STORE SHANGHAI周年庆典潮HIGH申城

发布时间:2016-06-12 13:54: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余帅

引导语:TOUGH & TIME主题画作酷炫亮相      G-SHOCK X SANKUANZ联名套装重磅释出

6月4日14时,上海淮海中路658号, G-SHOCK STORE SHANGHAI周年庆典正式开幕。活动当日,新加坡当代艺术家JAHAN以TOUGH & TIME主题的原创画作,携手G-SHOCK与中国炙手可热服装设计师上官喆联名发售的限量套装悉数重磅亮相。 G-SHOCK TOUGH精神与艺术家们的激情碰撞,给现场潮流人士与G迷们带来了别样的惊喜与震撼。

G-SHOCK STORE SHANGHAI作为继纽约、伦敦、巴黎、台湾等时尚都市之后,中国内地首家G-SHOCK STORE,自开幕以来就一直“潮”事不断,与艺术、体育、潮流界的先锋人物或意见领袖的跨界合作也是常事,已然成为一个新兴潮流文化的交流平台。

 

作为G-SHOCK STORE SHANGHAI店标的设计者,JAHAN此次也特地为店铺周年庆典创作了“TOUGH & TIME”主题画作。活动当日,在接受媒体访问时,JAHAN阐述了这个系列作品的理念,向大家展示了我们人类是如何利用科技去战胜艰苦的环境,以及如何利用科技去超越时间的界限。此次画展将持续到6月30日,G迷可以在此期间到店参观,亲临感受G-SHOCK的潮流艺术风尚。

  

 

G-SHOCK X SANKUANZ周年纪念联名限量套装也在活动当日重磅发布。作为目前中国炙手可热的服装设计师,上官喆和他的服装品牌SANKUANZ不但是国际时装秀的常客,源自对亚文化的偏爱,也使他成为潮流文化的新ICON。本次G-SHOCK与SANKUANZ(上官喆)联名合作,正是想通过他丰富的精神世界传达出TOUGH的多元化注解,强悍并不只在表面,更是随时随地迸发出的激情灵感和坚持自我风格的一贯态度。G-SHOCK本次将在6月10日正式对外发售30套限量套装,套装内包含G-SHOCK x SANKUANZ特别印刷及背壳的腕表、合作T-shirt以及背袋各一。

 

此次联名套装以GA-110LY-1A为基础表款,采用了统一的黑+荧光绿配色,深浅不同的两种荧光色构成了表盘上的各处细节,荧光绿的表框、渐变荧光色的指针等设计尽显G-SHOCK至臻工艺的匠心本色。配以最新的SANKUANZ Logo设计,表带上印有一个字母S,暗含G-SHOCK与SANKUANZ的跨界合作,共同交织出年轻潮流新元素。在采访中,上官喆还预告G-SHOCK x SANKUANZ将在明年六月再次推出联名表款。合作第二弹又将带来哪些惊喜,让人憧憬不已。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