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饮食健康>

凭什么充当黑马 剖析Beone智慧家居的杀手锏

发布时间:2016-06-12 15:45: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余帅
  从2015年正式进入市场到现在,Beone智慧家居凭借其独特的杀手锏已经在市场上博得一席之地,斩获订单上亿元,签约楼盘超300万平,成为智能行业名副其实的黑马。是什么原因让众多客户被Beone所吸引?看完下面文章,相信看客心中自有答案。
  1、坐拥靠山
Beone智慧城市
  Beone智慧家居是Beone智慧平台庞大业务中的一个分支,是Beone智慧城市战略中的先头兵。正因为有金鑫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Beone智慧平台作为靠山,才使得Beone智慧家居能够与其自主研发的智慧社区、智慧医疗、智慧校园、智慧商业等众多系统无缝对接,实现数据交互和互动。这让智慧城市的落地成为可能,这也是众多房地产商、政府、代理商一直在渴望的一套系统。
  2、快准狠
Beone技术架构
  Beone智慧家居采用创新性的云平台架构,辅以自主开发的替补通讯协议及飞靶理论,使每次操作的时间控制在1秒以内。彻底杜绝了其他类似架构品牌产品响应时间长,使用感受不佳的现状。
  3、十八般武艺

Beone专利
  Beone智慧家居系统采用了ZIGBEE、RS485以及电力载波技术,并通过云平台的调动使不同协议的产品能够互相通讯和互动。多种技术的结合使得Beone智慧家居能够胜任各种安装环境,板房可以选择ZIGBEE协议产品,省钱且安装方便。花园洋房采用ZIGBEE+RS485协议,保证信号不丢失且稳定。楼宇智能化采用RS485协议,稳定且可靠。大型商圈采用电力载波+ZIGBEE+485协议,降低成本而又拥有丰富的应用。这让代理商在代理Beone系列产品后,能够将客户范围扩大为下至普通业主,上达大型楼盘开发商,真正的做到来者不拒。
  4、稳如泰山

通讯模式

互为平台
  Beone智慧家居为了解决冗余、负载均衡等问题,系统本身是由若干实现数据实时同步的数据中心构成,每一个数据中心又是由一批数据服务器、文件服务器、负载均衡服务器等组成。通过这一套庞大的技术体系实现了整个Beone智慧家居系统运行可靠,不会出现骨干网络、服务器损坏等灾难导致的大面积系统服务崩溃。
  5、简单

语音控制
  Beone智慧家居秉承“简单就是智慧”的开发理念,率先采用了语音识别技术,语音交互对于智能家居最直接的意义在于将“智能家居”变得真正的智慧起来。无论是再技术先进的品牌,再友善的人机交互界面,都没有语音交互控制来的简便直接。所有品牌、所有产品以一个智能控制的概念进驻到人们息息相关的日常生活中的时候,少不了需要一个学习和适应的过程,而语音则不需要,我们所有的日常交流、行为习惯,语言和声音已经成了人们思维中的一部分。简单易上手,这对代理商以及客户来说都是利好的一面。
  这些杀手锏虽然够靓,但也仅仅是Beone智慧家居的冰山一角,在2016年6月23日的深圳中国国际智能家居展上,重庆金鑫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将在4A08展位上展示全套的Beone智慧家居系统以及Beone智慧平台。届时Beone将用最高端的技术、最前沿的设计理念打动到您。
  同时在此次智能家居盛会上,莅临Beone智慧家居展位的观众将有机会获得智能手表、VR眼镜等丰富电子礼品。搜索“金鑫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公众号并关注的观众同样也有好礼相送。
  深圳中国国际智能家居展,不见不散!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