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饮食健康>

产后妊娠纹能消除吗 分享去妊娠纹最简单有效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6-06-13 11:17:5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余帅

  相信妊娠纹是很多产后女性头疼不已的问题,虽然时间一点点流逝,但纹痕却一点变化没有。随它去置它于不顾,然而每次望着镜中丑陋的条纹实在难看,心情不自觉变得暴躁。努力下决心去掉它吧,又着实不知道该从何处入手,到底去除妊娠纹有什么好方法?下面美腹丽人小编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去纹妙招。

 

  产后妊娠纹能消除吗 分享去妊娠纹最简单有效的方法

  对于目的是要减肥并远离肥胖纹的人来说,进健身房要以有氧运动为主,尽可能消耗身体脂肪的含量,加速血液的循环。像瑜伽、太极拳、普拉提等运动可循序渐进地降低脂肪含量,调整身体的线条。

  沐浴时,使用柔软的毛刷或天然丝瓜布磨擦腹部肌肤,以刷掉腹部干燥皮屑,可刺激淋巴循环。然后将沐浴乳加一汤匙的浴盐混合在一起,均匀摩擦在肚子上。此时,你几乎可以感觉到浴盐随着柔滑的泡沫,臀部的老旧角质在不知不觉中被去除。接下来用冷热水交替冲洗腹部肌肤,刚开始时或许会感觉有些不适应,但是这种来自台湾的冷热水交替浴的确具有紧致肌肤、刺激按摩的功效,可有效消耗腹部脂肪,恢复腹部完美曲线。

  加强按摩分解腹部肥胖纹,可用天然专业的去纹精华霜及精华液加以按摩,按摩时间在十分钟以上,以便让精华液充分被吸收,就像美腹丽人,天然的去纹产品,在浴后涂上并按摩能起到加强分解脂肪纤维组织、代谢毒素的作用,轻轻按摩对于护理、去除肥胖纹具有很显著的效果。

 

  产后妊娠纹能消除吗 分享去妊娠纹最简单有效的方法

  日常预防妊娠纹的方法+专业的产品,方可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首先,安全天然,无副作用

  美腹丽人从问世到如今以其对健康、科学的坚持,一直严格按秘密配方中要求的纯天然成分,对消费者的身体健康无任何副作用。美腹丽人独有的EGF生长因子是从火蜥蜴血液中提取,具有促进表皮细胞和真皮细胞再生长,可使受损的皮肤表面修复,能激活多种生化酶,促进细胞 DNA、RNA、羟脯氨酸的合成,促进病变肌肤的修复。能有效祛除妊娠纹的产品美腹丽人能使受损和断裂的真皮弹性纤维更新、修复、起到平复妊娠纹,消除疤痕,吸收皮肤褶皱,紧致皮肤的效果!

  其次,品牌保证,价格实惠

  美腹丽人上市7年来得到了业界权威机构的一致认可,先后获得意大利、韩、美、英多国多项美容保健杰出贡献奖,被誉为全球首款“火蜥蜴生长因子美腹产品”。一款好的产品一般都会有让人望而却步的价格,美腹丽人却不这样做,让更多女性享受到腹部光滑干净才是美腹丽人关心的。通过美腹丽人官方网站直销,不经过任何批发商和零售商,让消费者以真正实惠的价格体验到国际水准的产品。

  最后,全程相伴,服务优质

  美腹丽人设有专门的客户服务中心,30位去妊娠纹专家,全国200位资深去纹顾问提供专业的售前服务、积极的售中服务、完善的售后服务,力求打造立体式服务体系,全程跟踪客户从购买到后期的使用过程。美腹丽人专业去纹顾问随时关注您的状况,全程相伴,及时帮您消除遇到的各种问题。并针对不同阶段的效果进行及时的调整、改善或加强,以达到预期设定的目标,令您重新拥有属于自己的光滑肌肤!能有效祛除妊娠纹的产品美腹丽人凭借积累多年的深厚研发实力,严谨专业的生产管理体系,良好的产品效果。美腹丽人正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赖和欢迎,并多次获得美容纤体行业的多种荣誉,被广大爱美女性称为身边的去纹专家。

  事实胜于雄辩,美腹丽人之所以能够在去纹市场牢牢占据第一的排名,除了美腹丽人自身的去纹功效外,跟广大消费者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以上也就是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美腹丽人的原因。还在为妊娠纹烦恼的你,快来加入我们吧!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