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饮食健康>

国学桌椅专业定制-山东孔娃国学系列原木桌椅

发布时间:2016-06-13 11:26: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余帅
    山东孔娃教玩具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研发为一体的专业化大型企业。公司坐落于山东省济宁市北二环与共建路北1000米孔娃工业园,有着良好的交通环境和公司实力。尤其是在国学桌椅方面,更是走到了同行业的前列,受到了广大市场用户的好评。

    山东孔娃教玩具设备有限公司的信心源自实力,拥年成熟的运作管理体系,拥有独立自主的孔娃品牌,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机械设备,主要生产静电喷塑或包塑,室内外大型玩具及幼儿园配套设施,开展幼儿园私人定制。在国学桌椅和原木桌椅方面,山东孔娃一直秉持着做一件好评一件的理念,在材料和技术上下功夫,不断突破,并取得了非常大的进展。

    国学桌椅的要求一般是非常高的,主要的原因是因为国学讲究的是一个韵味,传统的桌椅讲究的是结实、美观,而国学桌椅在结实美观上不仅要下功夫,在外形上,要处理好菱角的角度,因为都是给幼儿使用的,在色彩上,要显示出古色古香的韵味,毕竟国学是一门相对高深的学问,只有良好的教学环境,才能保障教学的质量。而教学的质量恰恰决定了儿童在国学上的接受程度。

    原木桌椅需要考虑的东西并不多,主要还是以结实,美观出发,但是在幼儿的原木桌椅上,需要考虑的是更多的花样,对于孩子来说,很多东西都是新的,需要花不少时间去认识这个世界,而多种多样的原木桌椅,对于孩子来说也是有着非常大的吸引力的。无形之中就提高了孩子对于学习的兴趣。

    山东孔娃教玩具设备有限公司组建了优秀的研发团队、设计团队、营销团队、安装团队、售后团队、幼儿园装修团队,从国学桌椅和原木桌椅的设计,研发,到营销,安装,维护,全部都有专人在处理,并且有一套完整的操作流程。这种如同复制般的标准作业,保障了每一套国学桌椅和原木桌椅的严谨,增长了桌椅的寿命。
    欢乐童年,孔娃相伴。这是山东孔娃教玩具设备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的理念,山东孔娃教玩具设备有限公司一直希望能为祖国的幼教事业增光添彩,在这里也希望能邀请新老客户以及全国各地代理商的加入,一起为中国儿童的成长保驾护航。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