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阜阳石油:易捷促销惠民,油非互动传情

发布时间:2016-06-15 08:49: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余帅

“这次油非互动营销活动,是按上级的营销策略,经过精心组合设计的一次大幅度让利活动,我们要用优质的商品、优惠的价格真诚回馈新老客户,让客户得到实惠,快点购买哈,过了这村可就没这店了,呵呵……”城西站李站长边贴营销海报,边对围观的加油客户进行宣传。

凡购买1瓶燃油宝就送1张7元的加油券,一次性购6瓶燃油宝就送50元加油券(限本省使用)。购买1箱卓玛泉加5元就送价值26元的商品。购买3瓶统一绿茶(红茶)总价优惠0.5元。购买20KG以上的尾气处理液,免费赠送价值10.5元的益达口香糖1瓶,或9.8元的乡巴佬卤鸡腿1个……。

“哎,站长先给我来6瓶燃油宝,没想到这次还有50元的加油券,优惠幅度不小呀,嘿嘿!”1位带眼睛的司机刚看完海报,就动心了。“也给俺1箱‘好水喝出健康’的卓玛泉,加5元,正好送我包金皖烟,嘿嘿!”大个司机也开始行动了。不一会儿功夫,城西站易捷店里就热闹起来。

5月份以来,中石化安徽阜阳公司按照省公司的营销政策,开展多种形式的油非互动活动,通过优惠的商品组合把真情传递给每位客户,用“买就送”实在的惠民行动,真诚让利于群众,回馈于客户,传递真情,点燃激情5月。

(阜阳石油 刘玉峰)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