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阜阳石油:夜送农线公交“保驾”油

发布时间:2016-06-15 08:50: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余帅

忙碌一天的商客部小陈,整理完当天的销售资料,正准备锁门回家时,“铃铃……铃铃……”桌上办公电话不合时宜地骤然响起。她稍迟疑了下,还是果断地拿起电话,因为客户的需要就是命令。

“谢天谢地!幸好你还没下班,这下有救了!”电话那头满是焦急与期盼。“您好!是临泉农班公交的刘经理吗?这么晚了,有事吗?”多年营销经验的陈利红,一听就知道是自己的客户。

“陈妹妹,你好呀!怪我大意,上次进油时,没把新增的2辆车耗油算进去,上周进的油已经告急,再不送油的话,我这16辆车,明天可就都停运了,这可咋办呀?想请你帮忙送车保驾油,可又太晚怕耽误你休息,不知……可行?”刘经理语气里透着殷切的渴望。

“没问题,客户的需求就是命令,我们石化人有责任保障客户的油品供应,况且你们的农线公交,也是保障人民的出行方便!您稍等,我立即去联系车辆配送。”小陈放下电话立即联系开票、发油和配送的值班人员。

半个小时后,小陈跟随配送油罐车,踏上去送油路。经过2个多小时的黑夜颠簸,油品安全送到了临泉农交公司院内。刘经理紧紧握住小陈的手,不停地晃动着“谢谢!多亏你来保驾,要不我损失就大了,还是石化讲诚信,有担当!我代表临泉的农民朋友谢谢你!感谢中石化!”刘经理说话的声音激动得有点哽咽。

返回家时已过夜半,看着家人怜爱的眼神,吃着被爱人热过多次的饭菜,忙碌一天的小陈经理,虽然疲惫但内心还是暖暖的,她知道通过优质服务获得客户好评,让客户满意,踏实做好本职工作,有奉献,有担当,有意义的生活才能更幸福。

   (阜阳石油 刘玉峰 杨学志)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