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pommette宝美特掀起品质革命 推动进口纸尿裤提质升级

发布时间:2016-06-15 08:52: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余帅
  纸尿裤进入中国市场近20载,经过高速发展普及率越来越高,使越来越多的潮爸潮妈抛弃了传统的观念,都给宝宝穿戴纸尿裤和学步裤。而国内纸尿裤品牌越来越多,为了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先后推出各种产品理念:超薄干爽、立体护翼,360全包围…… 
  随着中国消费能力的迅速提升,潮爸潮妈们不仅仅满足于产品的普通功能,而是越发注重产品品质。根据商务部数据显示,2015年我国出境人数多达1.2亿,境外消费总额高达1.5万亿人民币,母婴产品是其中非常大的一块市场,越来越多的中高收入市民涌入境外购物的大潮中,从而一个崭新的品质消费时代就此拉开了序幕。
  正是在这种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需求日益强烈的大环境下,法国Pommette宝美特(以下简称宝美特)纸尿裤正式进入了中国市场,在中国国内刮起了一阵高端进口纸尿裤的品质旋风。宝美特一直坚持欧洲标准、国民消费的目标,专注母婴生活的每个细节,从而赢得全球多个国家妈妈的青睐。
  在法国出生的每一个普通家庭的宝宝时刻享受着宝美特的关爱,54家大型国立医院内为法国新生儿宝宝提供宝美特新生儿系列产品,超过2000家幼儿园指定使用宝美特产品,法航也为乘机的小乘客提供该品牌尿不湿赠品。据官方统计,全欧洲有近2400家超市在售pommette宝美特产品,除了纸尿裤系列,还涵盖了婴幼儿营养品、零食、辅食、纸尿裤、洗护、喂养用品、玩具、童装、童车、安全座椅等800多种产品。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深受欧洲妈妈和宝宝的欢迎和信赖,是真真正正的国民母婴品牌。
  宝美特纸尿裤采用原生木浆制作,安全环保,没有荧光剂从根源上呵护宝宝娇嫩屁屁。欧洲对纸尿裤的生产标准高于亚洲各国的标准,任何有潜在风险的原料或添加成分都是法律禁止的,所以宝美特纸尿裤内部不含增顺剂,固定粘胶等。“不断层,不起坨”的概念在国产很多纸尿裤的广告宣传中大量被传播,但是消费者往往忽略了生产工艺中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往往会在吸水层与表层减使用粘合剂,这些化学添加品对宝宝健康的影响有多大,目前还是存在着争议。而且宝宝红pp的问题除了透气性差导致,另外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接触过敏的物质,而添加这类化工产品的纸尿裤只追求性能了忽略了健康的本质。
  所以宝美特的小熊团队真诚为您建议:真正不添加粘合剂背胶的纸尿裤,对宝宝的健康最有保障,使用中如果受重力和宝宝运动影响,会稍稍发生起坨现象。妈妈们选购纸尿裤的时候,请不要在起坨方面过于纠结,一定要从宝宝的安全着想,更加关注纸尿裤的选材。真正的采用原生木浆成本要比化纤材料的纸尿裤高很多。降低成本生产,提高宣传噱头,这是母婴行业中很多商家仍然惯用的伎俩,因为他们没有从消费者的真正需求或者母婴行业的基本出发点来做,做母婴用品一切的出发点都是要基于宝宝的健康。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