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顺应“二胎”政策 法国宝美特纸尿裤国内强势崛起

发布时间:2016-06-15 09:14: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余帅
  2016年,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更多家庭加入了二胎行列,给婴幼儿必需品行业带来了极大的机遇和挑战,尤其是纸尿裤行业。结合2015年全年我国纸尿裤行业市场数据的分析以及我国消费能力的提高以及二胎政策全面放开,都将使纸尿裤的销量推上了一个新高峰。
  据官方数据统计,2015年我国出生人口为1655万,在未来5年内,我国将至少有8750万新生儿出生。如果按照每个宝宝平均每天更换4-5片纸尿裤来计算,我国每年的纸尿裤市场需求量将会达到千亿级别,这将是纸尿裤行业一个巨大的机遇。但同时,越来越多的妈妈在婴儿必需品,尤其是纸尿裤等贴身用品的选择标准上更加严苛,从而带来相关行业的新一轮洗牌风暴。
  目前市面上的高端纸尿裤基本已被国外品牌垄断,其中日系品牌占领大部分市场,然而混乱的市场渠道及各类灰色清关途径导致这系列品牌货源和价格混乱,让消费者信心大打折扣,喜欢用又担心买到假货。一部分国内生产商打擦边球在国外注册品牌或者购买部分家喻户晓的卡通形象的纸尿裤类目冠名权,然后通过频繁的市场宣传达到快速提升知名度的目的,并且将高额的市场推广费用强加到消费者身上,这也使得更多的年轻妈妈们在选择纸尿裤时更加困扰,无法真正挑选到放心的高品质进口纸尿裤。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2015年末法国pommette宝美特正式进军国内纸尿裤领域,(以下简称宝美特)。宝美特带着满满的爱意来到中国,致力于把欧洲高性价比的产品带到中国,让每个中国妈妈都可以买到真正的欧洲纸尿裤,给宝宝安全的呵护,让宝宝与欧洲零距离。
宝美特关爱每位宝宝,健康无国界
 
  宝美特在原材料、生产、质检等方面严格遵守欧盟标准,精心挑选欧洲原生木浆,从源头给宝宝肌肤安全的呵护。通过规模化的生产流水线,机械化操作的模式,保证每个产品都精益求精,在安全与舒适度方面不断革新。宝美特纸尿裤通过严格的海关商检来到中国,并加以覆盖线上线下的多元化销售模式降低流通成本,从而带给消费者真正的原装欧洲纸尿裤产品。

  宝美特中国市场总负责人金海敏先生也认为:“目前纸尿裤行业重新洗牌势在必行!年轻父母对于母婴类消费趋于理性,不太盲目追求国内外大牌,考虑到生产标准的严格性,高性价比的进口纸尿裤将会获得更多年轻父母的信赖,然而宝美特正好抓住了这个消费观念的转机,进一步对那些以高额推广费用堆砌知名度的纸尿裤品牌造成冲击,从而引发行业的新一轮竞争热潮。”
  宝美特纸尿裤从1990年在法国诞生之起,在纸尿裤研发生产方面,始终保持近乎严苛的品质标准,不仅对市面上的近百款纸尿裤进行优势借鉴,每周坚持挑选130位宝宝进行使用体验,持续的反馈与跟踪分析,更好的保证了宝美特每一款纸尿裤都能够更好的贴合宝宝们的身体需求。
  目前宝美特凭借这一优势,宝美特纸尿裤初入市面便以高频回购率引起了很多妈妈们的关注,并且迅速成为了年轻妈妈们朋友圈的热门话题。当然,目前纸尿裤市场依旧需要一定的行业净化,消费者对纸尿裤的需求方向不单单局限于实用性的基本属性,他们开始更加重视产品的安全性。所以一款添加少,原生木浆,欧洲原产的纸尿裤产品让理性的消费者多了一个选择。在宝美特这类优质品牌的带领下,更多注重性价比的理性消费者将回归,我们期待能够给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