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苏阳团队一学员小伙儿遭多名美女狂追 欲出家修行

发布时间:2016-06-15 08:58: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余帅
  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纸。对大部分男性来说,能被美女倒追不失为人生一大乐事,但上海的张先生最近却遭多名美女轮番上门逼婚,不堪其扰的他准备出家修行,躲个清静。
  作为一名90后,张先生拥有不错的个人条件,颜值高,收入也不错,年前刚刚提了一部宝马3系。但由于从小受家人的溺爱,他在人际关系,尤其是男女关系上,一度陷入迷惑。“现在回头来看,自己以前的一些做法真是够奇葩,比如说刚打完篮球,没有洗漱就直接去餐厅约会,结果妹子很有素质的坚持跟我约会完,我还要跟人家AA餐费;约会时自己想吃什么就带妹子去吃什么,有些重口味食品完全没考虑过美女们能不能接受;周末宁可没日没夜的打电动,也懒得陪美女去看海......总之,是委屈别人,成全自己。”谈起过往的感情经历,张先生面带愧色。 
  事情的转机出现在一次“打赌”上。有一天他和朋友去逛商场,无意间发现休息区一美女神似某F姓明星,朋友和他打赌谁能拿到美女的微信,输的人请赢的人去夜店嗨。结果可想而知,他那个每天出门都要精心收拾半天,衣着夸张,开着改装BYD的朋友,很轻松就拿到了美女的微信,而自己走过去还没说两句话,美女就起身离去,甩给他一个“你算什么”的背影。张先生这才意识到,在情感的世界里,有时候,盲目自恋和自我并不能带来理想的结果。
  好在张先生是个行动意识特别强的人,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后,他决定专程到成都参加苏阳团队的“约妹”培训。跟着专业的人学专业的本领,这才是最快也是最有效的学习方式。
  开始上课起,老师让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放平心态,把过去关于情感的观念全部忘掉,放空再放空,“用老师的话说,要给我重装情感系统。” 接着,老师又给张先生做了个很震撼的实验,同样在一个商场里,先是以以往凌乱发型,运动装的装扮出场,然后去搭讪路过的美女,结果一个也没有成功。然后,到美发店做了发型设计,又按照老师建议购置了几套时尚服装,再到商场重复同一个实验,结果成功搭讪了3位美女。“现在知道了,出门保持好的形象是尊重约会的女性,夸张而富有时尚感的造型能让你的出现更引人注意。”
  而这项实验并没有完结,老师让张先生分别把3位美女都约出来,一个在约会时,自己要滔滔不绝的讲,不给女性插嘴说话的机会;一个在约会时,自己少说话,尽量让美女多说,然后总结出美女的喜好;第三个见面前,要通过微信朋友圈了解她的尽可能多的信息,并要给对方一种印象,她谈到的很多事情张先生都懂,她的爱好张先生也有,而且有新奇的观点和幽默的表达,不断创造一些小惊喜。实验证明,第三个女生对张先生的印象更佳,并主动约他再见面。
  此外,苏阳团队针对张先生的状况,还专门为其设计了推拉技巧培训,教他掌握好每次约会的分寸,不断增加女方好感。临分手时,留彩蛋的技巧,让美女们期待和你再次见面......“这些技巧以前的我都不太熟悉的,通过活学活用加以掌握,效果立马不一样了。”
  精湛的约会技巧,加上张先生不菲的身价,桃花运不断的同时,麻烦也随之而来。和张先生约会过的几名女性对他产生了依赖,先后有人上门逼婚。面对父母的责难,张先生也是一肚子苦衷,“我这个人有点优柔寡断,总是不知道哪个更适合自己,毕竟婚姻是件大事,结婚了再发现不合适不是更伤害人家。”趁着假期,张先生到附近一寺庙中修行半个月,觉得效果不错,“我不是真的要出家,就是想静下心了,好好规划下自己的未来,也给别人一个交代。”
  对此,苏阳团队的一位老师也给出了专业的建议,谈恋爱和结婚不同,恋爱在于体验各种可能性,结婚则要担负起更多责任,成熟的考虑要胜过一时的激情。作为中国西南地区殿堂级情感培训机构——苏阳团队所属的爱修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近年来帮助数千名学员寻找到自己的幸福情感,让更多中国男性的恋爱更具艺术感与品质。让幸福,从每次约会开始。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