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热烈庆祝天津耀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功挂牌

发布时间:2016-06-15 13:53: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余帅

三亚芒阁佬实业有限公司隶属于天津耀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芒阁佬实业公司成立于2013年9月,坐落于三亚市后花园立才镇,注册资金500万,是一家专业从事芒果培育,基地种植,休闲农业观光,科研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农业公司。

 

三亚公司与董事长合影

  公司以海南国际旅游岛生态农业发展为契机,总投资1000万元,在立才镇建设了500亩芒果生态种植基地,有效种植芒果近1000亩,采用有机种植标准和科技化、智能化、生态化的操作与管理,打造高端品质芒果,质量全程可追溯。

  公司旗下高端芒果品牌阁佬芒果,目前已完成技术研发的突破,已进入嫁接种植期,不久即将面世。公司立志将生态海南岛的芒果销往全国,走向世界。

  由于我们不“安分”不满现状所以我们不断科学调整芒果品种结构,目前旗下高端芒果品牌阁佬芒果,目前已完成技术研发的突破,已进入嫁接种植期,同时我们还拓宽渠道、优化产销,推进传统销售渠道,同时通过电商、超市等新型销售渠道,挖掘休闲农业、深加工等芒果产业的附加值。将我们的阁佬牌芒果推向全国。让更多的国民品尝到新鲜、安全、健康的芒果。

  芒阁佬坐落于“中国芒果之乡”美丽的三亚市立才镇。因为三亚常夏无冬,被誉为“天然大温室”。种植热带水果,三亚具有天然优势。典型的热带气候,使得三亚的芒果具有成熟早、外观美、品质优、肉质细腻、香甜可口等特点,深受国民的喜好。1989年三亚热带水果的种植面积为4万余亩,到2012年达到了28万亩,产值8.7亿元,三亚也因此被农业部评为“中国芒果之乡”。


  我们响应农业局的号召发展热带特色现代农业,让芒果产业为美丽三亚增添美丽注脚。我们在立才镇建设了芒果生态种植基地,我们采用有机种植的标准和科技化、智能化、生态化的操作与管理,打造精品、高端品牌的芒果。我们目前种植的品种有象牙芒、红金龙。

  象牙芒果:果实圆长肥大,一个重1斤左右,因果型如幼年象牙而得名。果实成熟时呈金黄色,可食部份占72%,皮薄核小,果肉肥厚、鲜嫩、多汁,味美可口,香甜如蜜。

  红金龙:果肉深红色,该品种知名度高,在市场颇受消费者的欢迎,肉质细腻,糖度高达22º,味甜,纤维少,质地较细腻,品质优良,可食部分60.6%。含有多种维生素,被视为果类珍品,誉为热水果之王。

  在总公司耀新科技强而有力的臂弯支持着我们芒阁佬,我们坚信会走的更稳、走的更远!!

董事长致辞

  天津耀新科技有限公司于今日2016年6月15日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上市。( 简称:耀新科技,股票代码:209323 ) 这标志着耀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被社会大众肯定,公司将继续遵循“诚信交天下朋友,共赢创世纪伟业”的投资理念,积极发展各项业务,力争在新的阶段再创辉煌!

 

耀新科技集团公司合影

     天津市耀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渤海明珠——天津,公司成立于1999年。拥有行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中国建设13家生产基地,主营建筑防水业务。2014年销售各类防水卷材过亿平方米,防水涂料近20万吨,防水施工面积近3000万平方米。公司旗下品牌百金坊、 金帮办、立才芒果等投资涉及珠宝、钢铁、金融、芒果园和地产等多个领域。

 

天津公司与董事长合影

  耀新公司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从原来的工程公司发展为多元化的集团公司,公司目前涉及的领域地下工程、高新工程材料、黄金、钻石、首饰设计加工等,其中地下工程领域主要有地铁、隧道、地下防水工程等,拥有国家二级防水工程施工资质和二级防腐保温施工资质,高新工程材料主要有ECB自粘防水片材、EVA防水板、ECB防水板、聚脲涂料、聚氨酯涂料、HDPE土工膜等,防水板材料年生产能力达800万平米,涂料生产能力达12000吨,防水板和涂料产品畅销国内铁路市场,尤其在高铁市场领域占有5%的市场份额,参与国内多条铁路防水材料的供应,包括哈大高铁、沪昆高铁、京沪高铁、青荣城际等铁路工程项目。公司十分注重知识产权的发展,拥有多项知识产权,其中ECB自粘防水板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另外公司拥有十几项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

 

深圳公司与董事长合影

  目前公司业务涉及多个领域,其中在地下工程领域有巨大优势,公司拥有国家二级防水工程施工资质和二级防腐保温施工资质,曾参与天津海河隧道工程、北宁公园湖底隧道工程等重点工程项目,在行业内有着很高的知名度。

  天津市耀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秉承质量第一、精益求精的原则,同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和天津工业大学等多所高校研究单位合作,研发出更加优质的材料。同时公司还非常注重创新和知识产权的发展,公司拥有多项知识产权和国家专利发明。

荣誉证书:

 

  耀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集聚了雄厚的资金实力,在多个领域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随着三亚市推动三亚芒果产业发展,优化芒果产业链各环节的升级,打造世界级的优势,芒果产业原产地。我们坚信阁佬牌芒果会开创出具有自己特色的品牌魅力!同时我们也坚信芒阁佬会再给耀新科技公司再创不俗的成绩,未来阁佬牌芒果会受到全世界的喜欢。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