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ALLYALL第三代全新品牌形象升级&生活艺术馆

发布时间:2016-06-15 14:23: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孟召  |  责任编辑:余帅
     商店不再是纯粹购物的空间,而是享受全球艺术人文的生活馆,将流行转化为永恒的时尚艺术,将艺术转化为生活美,ALLYALL在追寻艺术的路上不遗余力,以艺术生活馆为主题,ALLYALL第三代全新品牌形象升级。

着装的差距在于一种精神,ALLYALL坚持奢于心,精于艺,华于服的品牌精神。在ALLYALL流动的艺术馆,艺术&服装相融中重生。

基于艺术时装、艺术生活的理念,ALLYALL 认为服装是人的“身体语言”,有趣而经典的剪裁、面料的质地与拼接、色调的明暗创造戏剧的效果,艺术着装更能散发出文化底蕴与时尚度。ALLYALL原创设计永远在不断打破已有的时尚观念,以艺术时装来表达品牌。

ALLYALL 认为最好的时装源于对人个性的尊重,尊重灵魂,人与衣服之间创建一种情感的交流,合二为一。契合独一无二的内在个性,才能释放独有的魅力,带来发自内心的强大源自信。ALLYALL的时装都是基于不同女性灵魂的释放。

让艺术走进属于每座城市的时尚生活,带来生活艺术的崭新体验,ALLYALL倡导商店不再纯粹是购物的空间,更是一个消费者体验社交化的艺术人文的潮流乐园。

ALLYALL第三代形象, 整体上以“艺术生活馆”为主题,“青砖勾白缝”的背景下,辅之以齿轮、扳手挂钩、工厂灯、古董衣柜等工业元素,勾勒出工厂艺术区的复古工业风潮。

而且目前中国的消费者的文化素养、审美观念整体升级,ALLYALL服装风格也整体升级,倡导意大利贵族精神,认为贵族精神代表一种生活方式,学识艺术修养、社会担当、优雅自持、自由的灵魂。生活文化对人之审美,深刻影响服装审美,ALLYALL风格百变,或古典、或摇滚、或嘻哈,骨子里细节里透着与生俱来沉淀的高贵。专为个性独立,注重品味,对时尚和品质要求极高的年轻都会女性而设计,年龄在20-45岁之间。并充分照顾生活中的每一环节,提供一系列易于配搭之精美时尚服饰,无论上班或假日休闲装束,均可mix match,巧妙混搭。

工匠精神是ALLYALL的品牌精神,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意大利人对建筑、绘画、服装的每一处细微的精细追求是ALLYALL技艺之根源,身处繁华,不忘初心,在不断创新的同时,以工匠之心,坚持自我,不随波逐流的低调奢华。

艺术展似乎离我们很远,但又似乎很近,因为艺术就是生活本身的经典表达,它包容了生活的每个细节。服装从蔽体保暖,到如今通过服装追求美,服装也成为表达生活,表达自我的绝佳途径;购物场所从承载物品,到如今人们追求美与艺术。

一个慵懒的午后,约上中国好闺蜜徜徉在此,一杯咖啡、一本书、一段闲聊,一个下午就这么过去了,“时尚、咖啡、书、人” 组成了现代社交生活的基本元素。空间如此维和静谧,就想沉下心来,细细品一品每一件霓裳作品。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