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沈光炳造型学院亮相第七届中国发型师艺术节

发布时间:2016-06-15 14:31: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余帅

  5月26日,第七届中国发型师艺术节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荣耀开启! 沈光炳造型学院在艺术节上做了精彩的趋势发布,为人们带来了一场顶级的视觉盛宴。

  看!舞台的灯光炫起来了,沈光炳造型学院趋势发布开始了——

  红色的模特向人们款款走来,像一只美丽的火凤凰,充满了袭人的气势,多了份难得的华贵。耀眼的红,金黄的凤凰,头饰与衣服及模特在聚光灯下呈现出完美的融合。

  黑色的模特向人们带来了神秘和无与伦比的高贵,那份稳定、庄重让现场的人们忍不住举着设备,伸头去拍照,模特恰当好处的露与秀,引起现场阵阵赞叹。

  这是什么颜色?看清了,身穿闪着光亮灰色的模特走来了,灰色穿插于黑白两色之间,幽幽的,淡淡的。有点单纯,有点空灵,仿佛像极了人心,参杂了些许捉摸不定。

  好闪亮!金色的模特太美了,头部造型如凤凰展翅,高高的,尊贵的如同皇后一般。一回眸的凝重,一抬头的高雅,羡煞了全场。

  藏蓝色的模特正向人们走来,闪着七彩,透着成熟和稳重;来不及定睛细看,舞台上已有粉色的模特出场,可爱的造型萌翻全场,明快的脚步,让人感觉整个秀场霎那间成为青春的回忆;

    一转眼,洁白的模特如天使般徐徐落地T台,这组白色发布模特头上的造型太漂亮了,一个如百合花般纯洁,多了份超凡脱俗的美,一个会让人想到千树万树梨花开,满树的圣洁,满树的明亮,哪有树,分明是一位亮丽的女子在集万种风情尽展造型之美。还有黑与紫的无缝对接,还有……

  在悠扬动听的音乐声中,终于迎来了这场秀的主人沈光炳,他一身白色的休闲装束,一出场便频频向众人挥手,一份低调,一份从容;一份自信,一份满意。

  据了解,中国发型师艺术节是《美业BEAUTYCLUB》杂志社旗下的王牌活动,每年一届,在业界拥有超高人气。活动每年以北京为中心,影响力辐射全国,每年超过3000人共襄盛举。沈光炳造型学院,作为专业美发造型教育机构,凭借着成熟的艺术造型理念及沈氏独创造型技巧、敏锐的时尚洞察力和灵活的造型设计表现力,在个人形象设计、化妆造型、艺术造型、新娘造型、T台造型的设计及开发等方面具备丰富教学经验。在此次2016第七届中国发型师艺术节“美业秀”现场,沈光炳造型学院荣获了艺术节组委会颁发的“2016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奖。

  沈光炳作为沈光炳造型艺术学院创始人,色彩大师、造型专家、“中国-亚洲杯”世界发型冠军赛中国国家队队员,国家一级技师,中国著名实力派时尚造型全能大师,国内整体艺术形象造型发起人。听!沈光炳表示,今天我们沈光炳造型学院与各大品牌同台“斗秀”,既是对最新美妆潮流趋势的解读,又是最新发饰潮流妆容的发布;既真实地展现了学院的实力,又取得了向同行沟通交流的机会。未来,沈光炳造型学院将一如既往培养更多人才,用发装造型为人们带来更多美,一年更比一年美,不断为人们美好的生活增添无限精彩。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