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盖世无双,丰田坦途皮卡“GAI”起来

发布时间:2016-06-15 14:32: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余帅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产品革新着我们的日常生活。在“体验为王”的潮流下,丰田坦途皮卡在华夏大地上打破陈规,多姿多彩的面貌映入我们的眼帘。在这里,作为商贸公司的林布普斯,带给读者几个激动人心的案例,让坦途皮卡“改”起来。

  丰田坦途皮卡改装案例一:

  

  丰田坦途皮卡加载鲨鱼王·多变体后箱盖,致力于向体验式改装典范转换。如今,人们对于座驾的要求也越发苛刻,而鲨鱼王多变体皮卡后箱盖则进一步满足人们对于皮卡在智能化,人性化,便利性等方面的要求,另改装后坦途变的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强大。

  丰田坦途皮卡改装案例造型二:

 

  有了皮卡,突然又喜欢SUV怎么办?林布普斯隆重向您介绍一款悍马西诺(HUMSINO)皮卡后盖。想开皮卡时,盖体卸掉,出去兜风;在喧闹纷扰的城市,利用SUV的造型,潜伏与车海中。进退有度。

  所有的这些改装案例,都在向丰田车主传递这样的信息:皮卡车已经不再是原来的的皮卡,智能的皮卡能够带给车主更多神奇的感受,具备出厂车型所无法比拟的重大进步。目前,全球范围内已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改装一族,在这样的潮流下,让我们行动起来,把坦途皮卡“盖”起来。

  本文转载林布普斯/丰田坦途皮卡 http://www.linbupusi.com/portfolio/1/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