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饮食健康>

阜阳石油:打好多赢牌努力拓市增量

发布时间:2016-06-17 09:40: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余帅

  “小马,我是振颍出租公司老金呀,听说你们石化又出台优惠措施了,继'翼支付'、'和包'加油之后,又和工行开展合作,持'牡丹畅通卡'加油,可以享受3%的优惠?”出租公司的金老板满是狐疑地问。

    “是呀,这是我们石化和工行实施合作共赢的新举措,银行既可以吸纳存款,又能刷卡优惠加油,客户享受到实惠,不仅是双赢,更是多赢!对于金老板您这样的大客户,是大大的利好!呵呵!”中石化阜阳石油的零售客户经理小孙真诚中透着幽默。

  “是个好消息!我这30多辆车能省不少钱哦,马上安排人去办,谢谢哈!”金老板满意地挂了电话。

  为进一步拓宽营销渠道,丰富营销载体,努力扩销增量,提质增效,积极应对经济发现新常态,中石化阜阳石油在上级营销方案的指导下,先后与电信、移动、工行和车展商等重点行业开展合作共赢,实现多赢活动,在提升销量的同时,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阜阳石油 刘玉峰)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