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饮食健康>

阜阳石油:支援三夏抢收急,服务三农送油忙

发布时间:2016-06-17 09:41: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孟召  |  责任编辑:余帅

  “喂!是石化送油车队吗?我是三合乡政府办公室,请尽快安排送车油,到三合乡刘大郢村,因近期天气雨水多,趁这两天天气晴朗,我们好不容易拦下路过的6部收割机,想抓紧时间抢收该村的2000多亩小麦,现在农机师傅带的油料告急,想请你们送车油来……”刘站长的手机里传来了急促的送油请求。

  “您放心,支援‘三夏’,服务‘三农’是我们石化人的职责,我们这辆配送车刚从九龙镇送油回来,离你们乡不远,稍等一会儿,马上就到。”刘站长收起电话,急忙开着那辆10吨位的小型配送车向三合乡方向驶去。

  “午收”以来,中石化安徽阜阳石油在加强资源调配、优化库存,确保油品充足供应的同时,主动开展送油下乡活动,组织由10多名党团员参加的送油小分队,安排3辆小型配送车,开通3部送油热线,只要接到用油热线,就会把油品送到田间地头。该公司这种抢抓农时,支援麦收,送油下乡,确保小麦颗粒归仓的便民、利民、惠民的服务措施,得到农民朋友的交口称赞。

  (阜阳石油 刘玉峰 郭晓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