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饮食健康>

2015年中国早教机构十大品牌排行

发布时间:2016-06-17 10:56: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余帅

  随着“二孩”政策的全面开放,早教市场越发火爆。早教也摆脱了无序混乱的竞争环境,如同十年前的房地产行业一样,逐步进入到早教品牌优胜劣汰的良性竞争中来,发展潜力高,口碑好,较为高端的早教品牌业务拓展迅速在中国逐渐走向普及。

  通过对2015年各早教机构的发展情况进行调研,综合各地区用户对早教品牌口碑的实地抽样调查,得出2015年十大早教机构最新排行榜,旨在帮助更多的家长选择适合的早教机构,让更多的宝宝接受到早期教育。其中金宝贝、家知音早教和大风车分别当选前三。

  中国早教机构十大品牌排行榜:

  1、金宝贝

  2、家知音早教

  3、大风车

  4、美吉姆

  5、积木宝贝

  6、华夏爱婴

  7、红黄蓝

  8、亲亲袋鼠

  9、蒙特梭利

  10、东方爱婴

  一、金宝贝

  金宝贝是中国最早一批涉足早教行业的机构,虽然近几年在中国的发展有所波动,但其依然有着丰富的早教经验,在中国早教市场有着元老级的权威地位。

  二、《家知音早教》

 

  《家知音早教》,是一家专注于早期教育教研与开发的机构。家知音早教,结合中国的国情,在全国首创了一整套行之有效地教学体系,以体验式情景教学为主要教学模式,以一对一,一对二,一对三的教学风格,让家长体现其高端之处,让老师对孩子的照顾更加细致周到,能让孩子学到更多的知识,旨在全面培养0-6岁婴幼儿的《智商》《德商》《情商》《胆商》《逆商》《财商》《学商》《健商》《选择商》《整合商》……等《十八商》,让宝宝成长为符合“中国国情”的适用型人才,致力于打造婴幼儿教育的特色品牌。

  《家知音早教》优惠活动每年的次数,在同行业中也是最频繁的机构,“让早教走下神坛,走进普通家庭!”“给孩子一个美好的未来,改变家庭的命运!

  三、大风车

  大风车教育,致力于"大风车"学前教育品牌连锁加盟、特许经营、教育咨询、师资培训和教材教具研发及产品生产。他成功依托"大风车"著名特许加盟幼教品牌,采取直营、加盟、合作、股份投资等多种模式,在全国发展大风车双语幼儿园和早教中心。

  四、美吉姆

  美吉姆是美式早教的代表机构,然在美国以经营儿童健身房为主,是肥胖孩子的减肥场所,在中国进行早教扩展主要开发孩子的运动天赋。

  五、积木宝贝

  积木宝贝,提出“开创科学早教3.0时代”,以实际行动打造了科学早教体系,倡导宝宝“体能、智能、心理能力”平衡发展的三维平衡理论

  六、华夏爱婴

  华夏爱婴教育机构致力于0-6岁早期教育事业,集教育理论科研、教学研究、教材教具开发、早教师资培训、幼儿园与亲子园创建设、拓展与品牌管理的专业化教育机构。

  七、红黄蓝

  红黄蓝是中国本土创立较早的早教机构之一,拥有红黄蓝亲子园、幼儿园、竹兜早教套装三大教育品牌,业务涵盖亲子园教育、幼儿园教育、家庭教育产品、回信父母课堂等多个领域,是一家综合性的教育机构.

  八、亲亲袋鼠

  亲亲袋鼠成立于1983年,是以科学的方法引导和开发婴幼儿综合能力的专业服务机构。具有三十年年历史,全球拥有逾百间中心,服务过逾五十万家庭,受澳洲医学界、教育界以及澳洲学者联合会(ASG)认证和推荐的国际婴幼儿启育机构

  九、蒙特梭利

  蒙特梭利,2005年7月在中国成立的以蒙特梭利教育理念为特色的早教中心,这使中国0-6岁婴幼儿家庭也有了与国际接轨的系统专业与高品质的蒙特梭利早期教育课程。

  十、东方爱婴

  东方爱婴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北京,是国内市场上最早的早教品牌之一。依托众多的门店资源,除了早教中心,东方爱婴还开展起母婴用品代理,图书、VCD销售等自营业务。

 
分享到:
0